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花与树的完美———林清玄  

2007-11-22 09:59:51|  分类: 美文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节快乐!

            

我到一座花园去参观,看到园中的花正盛开,树都苍翠,忍不住赞叹地说:“这些花和树是多么的美呀。”

花园主人笑起来,说:“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丑的树,也没有丑的花。不要说是这花园, 即使是路边的花树也都是很美的。”

           

花园主人的说法令我感到意外,确实,世上没有一棵树是丑的,也没有一朵花是丑的,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呢? 相对于一棵树或一朵花,作为人的我们就显得有各种分别:是非、善恶、高低、美丑,高尚得像一棵树,完美得如一朵花的人,是多么少见呀。

我深信,花与树的完美,是来自于它们不会有丑陋低俗的意念;因此我深信,人如果也无清净丑陋低俗的想法,就会走向高尚与完美之路。

           

 

暗香心语:哦!各位亲爱的博友,节日接踵而至,也有好处,今天收到一个博友的消息,才发现今天是感恩节.哈哈!今天的日志,本来,暗香已经偷懒成功,现在是来接个老鼠尾巴哦.因为,我发现这篇散文和感恩节也有关联.我想:如果拥有一颗懂得欣赏,懂得感恩的心的人,他永远都是快乐的!呵呵!感恩节,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一个温暖四溢的好词.暗香忽然发现,自己是一个何等幸福的小女子,拥有的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健康地,快乐地,平安地,温暖地,诗意地,栖居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怎能不快乐,为何不快乐?!哈哈!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暗香的厚爱,暗香何等幸运,在这个心灵的港湾,收获浓浓的爱,承载深深的情!!真的,真的,于心感激!!

祝愿每一个朋友,和暗香一样,怀抱一颗感恩之心,快乐地度过,我们生命中的,每一天!!

一起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126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