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 飘雪   

2007-12-12 18:34:2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香一直认为,一年四季,最为美丽的,最为浪漫的,当属寒冬腊月,雪花飞舞时的曼妙情景,那画面,简直如同童话世界般,如梦如幻,勾起人的无尽思绪,也如雪花般,肆意挥洒。

一直非常,非常喜欢,下雪的日子。可惜,我们温暖的南方,真的很少下雪。也或许因为如此,愈加觉得飘雪的日子,是梦中的童话世界,愈加渴望拥有。记忆中,一直,留存着,这样的一个夜晚,一个飘雪的美丽的夜晚.

                  

记得,那个夜晚,我们这些同学面临明天的别离,伤感笼罩着大家。偏偏,就在这样的一个夜晚,窗外飘起了飞雪,世界似乎笼罩上了一层美妙的童话色彩。这漫天飞雪,也给这别离,抹上了一层忧伤的情绪。我们这些同学,于是,决定去外面的世界淋雪。于是,在这样的,一个美丽的夜晚,在城市朦胧的路灯下,在飘着雪花的夜晚,我们在雪地上,慢慢前行!!任雪花落在我们的身上,这样的一个夜晚,于是,一直,一直留存在暗香的心灵深处,永远,永远,都不再消逝。

                  

如果,此刻,下雪了。暗香也一定会披上厚实的大衣,围上长长的围巾,走入飘雪的世界,尽情享受一个人的精彩。就那样,在雪地上慢慢地,慢慢地走着,静听靴子踩在雪地上的,卡嚓卡嚓的声音,是何等美妙的事情。让那轻柔的,洁白的小雪花落在暗香的身上,头发上,睫毛上,鼻子上,落在我的舌头上,好凉快的小雪花哦!哈哈!我爱抬头看天空,看着那美丽的轻盈的雪花从天而降,我仿佛也觉得,自己也是一朵小雪花,来自偶然,来自尘埃,不知去向何方?!于是,暗香迷醉在这样的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彻底地.

晚上,看飞舞灵动的雪花,大片大片地飘落在身上,凉丝丝的,湿润润的,被雪花包围,你会感觉到自己就是一位雪花仙子,你在慢慢上升,飘向那一片无边无际的静谧苍穹,那种感觉,清澈而空灵!山回路转不见君,雪上空留马行处

是不是,觉得这样的画面很美丽,一个如此美丽冻人的暗香,应该,有着少女的纯净心态。喜欢,这样的自己。

                     

所以,盼望着下雪,盼望着,在飘雪的日子里,让自己,彻底地,彻底地浪漫一回。

  评论这张
 
阅读(634)|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