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新年快乐  

2007-12-31 11:35:4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无处不在,只是,有一个条件,必须要有一颗善于感动的心灵,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惟有如此,快乐才会找上门来,快乐才可以免费制造。呵呵!

快乐盘点一:大课间活动,学生在甩长绳,一个一个,让暗香想起我们童年时常跳的牛皮筋,心就雀跃,于是,奔跑过去,跳上几个。看到他们在打羽毛球,挥拍而上,看着羽毛球翩翩身影,挥拍之间,青春绽放。或摆一个瑜珈姿势,伸展身心,引来一群女生的效仿。这就是真正的快乐,没有一丝虚假,而且,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快乐盘点二:上语文课,复习到了前鼻音,后鼻音。于是,指导学生练读。学生前鼻音读得很到位,只是在读后鼻音的时候,因为太强调后了,过头了,于是,声音怪怪的,好象声音在半空漂浮的感觉,于是,暗香按捺不住,先笑了起来,结果,全班同学都笑得前仰后合,好不开心哦!再读,再笑,暗香于是和他们开玩笑,“笑一笑,十年少。”你们糟糕了哦!只有3岁了,老师最划算了,20多岁呢!喜欢!哈哈!又是一阵欢笑洋溢在我们的教室。

快乐盘点三:看着这些孩子从三年级的小娃娃到现在的姑娘小伙,感觉就好开心,仿佛,他们就是自己的孩子一般,其实,爸爸妈妈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哪有我陪他们的多,所以,总是看着一个个男孩子日渐宽阔的肩膀微笑,看着比自己高的姑娘一脸的纯真而感到喜悦。喜欢女生们和我交流属于我们女生的小秘密.发自内心的喜爱,就是一份无与伦比的快乐。

          

快乐盘点四:昨天放假第一天,老牛问:你去哪里玩了哦?为什么不带上他一起去哦~~哈哈!告诉大家,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暗香在家里忙活了一天,换了所有床上的床单被套,晒满了这个大阳台,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在阳光的陪伴下好梦哦~~还有清洁居室,换了新鲜的植物,买了一束漂亮的鲜花放在暗香床对面,然后,再坐下来,和你们见面,感觉真的很快乐!暗香无疑,是一个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女子,清洁高雅,有情调的生活,是我们可以做到的哦!!为自己的轻微洁癖欢呼~~~

        

快乐盘点五:暗香发现,自己现在特别容易因感动而热泪盈眶.因为,在这里,暗香得到大家如此的厚爱,暗香岂能不感到快乐而流泪?!暗香一直傻傻地思量:自己不知道在博上做到什么时候为止?!但愿是一辈子,朋友们,答应暗香,你们一定要健康,暗香也一定要健康,让我陪着你们一起慢慢变老,让暗香一直把快乐传递给你们,让我们孤单的心灵不再冷漠,让我们在这里,在这里温暖,温暖彼此在尘世中沧桑的心灵~~~

朋友们,2007年即将远去,崭新的2008年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让我们在生命中的每一天,快乐地生活!!因为,快乐,如同空气般,无处不在。一起去发现快乐吧!!                    

 新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649)|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