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最喜欢的歌———《往事如昨》    

2007-09-22 11:56:00|  分类: 喜欢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往事如昨》是自己最喜欢的歌曲, 凤飞飞把这首歌演绎得凄美无比,特别是在同学聚会后,听这首歌的时候,更能感到曲调之感伤.忍不住要把它贴出来和大家共享,希望你,也能喜欢。

         往事难忘 温馨如昨 依然荡漾心头                

         春去春回  年年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别时匆匆 互道珍重 你可深深情浓

         年华已逝 友情如昨 依然长系心头

         花开花落 几番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离别容易 相见如梦 真情长在心中

          何年何日 才能相逢 重温往日旧梦

          悲欢岁月 依稀如梦 但愿你勿忘我.

今天将歌曲放在首页,或许更年轻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七、八十年代的流行音乐的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68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