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致博友  

2007-10-19 19:47:38|  分类: 原创置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致博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浪漫的秋季,是暗香最喜欢的季节!

       丹桂飘香,暗香袭人.世界,似乎被迷人的桂香所覆盖.喜欢这样美好的时节,感觉,连一呼一吸,都有桂花的味道.感觉,自己都已经成为一位香香公主了哦!

       各位亲爱的博友,周末快乐啊!结束一周紧张有序的工作,此时此刻,暗香终于可以长吁一口气,静静地坐下来,戴上耳机,在自己喜爱的音乐的陪伴下,开始记录,此刻,我的心情.喜欢这样的时候啊,仿佛,就在此刻,我正在面对着大家,和你们亲密交谈,呵呵!想着,我的脸上,就是微笑了,而且是发自内心的.

       再不写不行了,我知道.在自己建博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得到了大家的承认,得到了大家的信任和爱护,暗香,真是非常,非常感动!从来,未曾想到,自己无意之中的一个小动作,一次偶然的举动,就因为,建了一个博,我发现了一个神秘美好的世界,就如同一个孩子,在沙堆里突然发现了一个玩具般,这份喜悦,无法用语言表达啊!记得自己是9月2日建博的,到现在10月19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博客的点击量就超过了10000,这无疑,是对暗香最大的鼓励与支持.也是我始料不及的,意外的惊喜,出现在,我一直平凡而快乐的生活中.

        所以,只能,也只能在这里,借助键盘,敲出自己最深,最真的感谢.谢谢大家!

        到今天为止,我的紧张的工作任务,总算可以说是告一段落了.可以,写写自己的东西了,写写自己的状态,自己的怀想……因为,我深深地知道,很多博友之所以喜欢我,是因为这里有暗香的特色,而,暗香,世界上只有一个啊!哈哈!

       邮箱里,总是有着很多惊喜.有一个博友的来信,我觉得写得非常真诚,我今天要把它请出来,也希望,这个博友能支持我的这个举动哦!因为我,觉得你写得真是太好了!

      这个博友是这样写的:

 

           拜读了你的文章,深深的被你的文采所吸引!或许你在认为我阿谀奉承,或许你认为我在吹捧。那你理解错了!大错而特错,我不会为一个远隔千山万水的人,做无用的事。好就是好,为何要掩盖,我不是那种违心的人,为了博得你的好感而说一些虚伪的话,昧良心的话,那样有什么用!我也喜爱文学,但只是欣赏,因为我的文学水平太洼,与你相比,井蛙与天鹅。可是我也自得其乐,因为懂得品尝美味的人不一定做得一手好菜。不会唱歌不一定不会听歌,你说我说的对不?

    所以,很爱看你的文章,欣赏你的文笔就好象看到你的人,一样的清新,一样的华丽,一样的令人神往。士为知己者死,女为阅己者容。不懂得欣赏和不被欣赏都是一种悲哀,看你的文章是一种享受,是我工作的一分子。每当我坐在电脑前,就会不自觉地打开你的博客,一读为快。享受你给我带来的快乐。 我是你忠实的朋友!最后送你 致博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致博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致博友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说实话,我非常感动,于心!

  有你们这样真诚的支持,暗香一定会,更加用心,做好我自己的空间,我的最真的世界!

  窗外,夜凉如水.不知道,现在,你们都在做些什么?吃饭?休息?上网?逛街?……呵呵!无限想象空间,不过,有一点是无需质疑的,周末的你们,一定放下了一周工作的包袱,和我一样,有着最松弛的状态,最惬意的表情!我,说的,没错吧?!

  明天是周六了,暗香要出门,去山水之间,放飞心情,放飞我的快乐!

  我,在天堂杭州,为你们诚挚地祝福:健康,快乐!

  在这里,世界不再是钢筋水泥的丛林,不再是人情淡漠的,我们尽管,相隔千山万水,但是,心,却可以,紧紧相依.

  就让我们,在这里,靠近,取暖!

  

 

 

   

 

 

  评论这张
 
阅读(410)|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