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瑜珈生活  

2008-01-01 18:53:0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来,暗香非常崇尚的运动就是———瑜珈。那是深埋于潜意识的喜欢,所以,深刻。最早的时候,接触到了张蕙兰,感觉她简直是一个无骨女人,那个柔软哦,为之着迷。于是,瑜珈,从此就扎根于暗香的心底。

瑜珈的好处,暗香认为那是公认的。身心双修,就是全面的注释。瑜珈哲学认为,有形的身体只是内在的存在或灵魂的载体。比它更重要的是“微妙”的身体(pranayamakosha),它通过许多气脉和能量中心,包围着有形的身体。瑜珈哲学认为练习瑜珈可以激活身体的功能。使内分泌平衡,身体四肢均衡发展。全身舒畅,心灵平静,内在充满能量。而,暗香是A血型的人,情绪容易不稳定,所以,尤其适合练习瑜珈。

为此,暗香购买了瑜珈垫,音乐及动作光碟,相关的书籍好几本,深入地进行研究,纸上谈兵头头是道。哈哈!还买了香薰灯,精油。也曾经在卧室里点上散发着薰衣草,天苎葵精油香氛的香薰灯,在木地板上铺着瑜珈垫练习多次,但是没有时间上的规律,太容易偷懒了哦!结果,现在,天冷了,成为放弃的正当理由了!所以嘛!哈哈!就是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新年里暗香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让自己动起来,因为,平时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家里,都是坐着,实在是太静态的生活了!不好!!一定得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关键是真正拥有健康的身心。

心动不如行动!拨通菲尼斯健身中心的电话,一切搞定。猪年的最后一天的晚上,哈哈!也就是昨天哦!简直废话。暗香空腹6点20分赶到健身中心,首先体验的是高温瑜珈,换好舒适的短袖棉T恤和运动裤,赤脚,跟着我来哦!!高温瑜珈房里暖意融融,拖过瑜珈垫平躺着休息静心先,片刻,一个俊朗的男教练驾到,轻柔的瑜珈音乐响起,我们跟着教练轻柔的语音和动作示范,开始练习。太喜欢,太喜欢这样的感觉,真正的伸展,真正的静心。快乐的时光格外短暂,结束练习后,又去跑步机上走路跑步30分钟,直到大汗淋漓才罢休,冲澡,结束这次体验。不错的感觉,爱上了。于是,办了年卡,希望自己能够坚持不懈,一星期能够保证2,3次。对于这一点,暗香还是比较自信的,因为,我就是一个不轻易放弃的人,凡事都认真进行。所以,这次,应该是,把运动,进行到底哦!!哈哈!!

             

朋友们,动起来哦!!生命在于运动!!这可是真理中的真理哦!

 

 

  评论这张
 
阅读(883)|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