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只缘身在此山中(2)  

2008-01-25 10:18:32|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暗香蛋炒饭的故事.呵呵!

       记得有一回,暗香在家里清洁居室,直到把家整理得非常干净才罢休.这个时候,虽然有些累,但是,心情是无比愉悦的,呆在窗明几净的家中,就成为了最美的享受.此时此刻,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计,赶紧来到厨房,打开电冰箱,寻找有什么好吃的.接着,就是先整理冰箱,有些食物可能被人遗忘太久,就相应处理完毕.翻到一碗大米饭,有了,那就蛋炒饭哦!!

       蛋炒饭步骤一:来到阳台剪来绿油油的葱,取一大碗,放入葱,紫菜,虾皮,榨菜,鸡精,少许盐和猪油,呆会蛋炒饭完毕,就冲入滚烫的开水,成为一碗美味紫菜汤.

       蛋炒饭步骤二:当然是蛋炒饭了哦.放油,入饭,呵呵!开始炒,可是,越炒我越觉得不对劲,一边盯着锅里的饭,一边就拼命寻思, 好象少了什么东西?可是,就是想不起来,估计这个时候的暗香是犯了健忘症无疑.真的很迷惑.后来,家人一看,一语惊醒梦中人.你怎么没有放蛋?!晕倒!!彻底晕倒.原来,我在炒没有蛋的蛋炒饭,于是,又无端想起一首孟庭苇的歌曲———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哈哈!!怎么那么绝配哦!这就是暗香的脑袋.于是,马上把饭出锅,再炒蛋,呵呵!总算品尝到了美味的蛋炒饭加紫菜汤了哦!!

     这是以前的暗香从来没有出现过的事情,但是,今天就那么可笑地登场了,觉得很有意思,就记录下来,博博友一笑.你别以为,暗香做事就是这样马大哈哦!其实,只要暗香下厨,那就是有情调的一餐,每一步都很有讲究,喜欢在之前就摆放好餐桌上的用具,接着,再有条不紊地开始烧每一碗精致的菜.

  没有蛋的蛋炒饭.不由让暗香想起诗句: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是啊!佩服诗人,心想:诗人可能也烧过没有蛋的蛋炒饭吧!!朋友们,不知道,你有没有像暗香这样的好笑故事哦!说出来听听,如何?!

 

  评论这张
 
阅读(629)|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