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傻女  

2008-01-28 18:15:00|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会怀疑自己吗?!人可能都有自我怀疑的时候吧!!是不是?!

      这些天,我就总是在怀疑自己,怀疑自己是一个傻女.一点都不夸张.有时候,就是这么在质疑自己.

      人吧,不精明.一般人都会认为像我这样的女子,当是精明的.可是,其实,实质上,我一点都不精明.因为,在生活中.我丝毫不怕吃亏,该是我应该拥有的我会去努力争取,但是,如果,争取没有成功时,我又会马上调头安慰自己: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因为,任何事物都应该一分为二的看待.所以,遇到一些不平之事时,很多人可能会义愤填膺,但是,我,不会.而是相对平静地接受.敏锐地感觉到这个世界上,像暗香这样的女子,真的太少,不是傻,是什么?!

       比如,今天下午,因为,明天学生休业式,要退给学生小钱,可是,我的皮包里都是大钱,只好去银行兑换.原来的时候,我都是一个电话要农业银行的一个热情的家长帮我搞定.可是,这一回,因为,她去杭州的一家大银行上班了,暗香就想:还是自己去兑换吧!!又不麻烦.可是,等暗香冒着大雨,赶到银行排队后,才发现:居然很难换好这170张10元,又跑了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结果都没有成功.哦!!真的,好奇怪,好纳闷,这么一件小事,居然这么难办?!!于是,我又拨通了这个家长的电话,她很开心很激动,暗香觉得难办的事情,不费吹灰之力,办好了.于是,暗香苦笑:这个世界,看来,很多事情,都是很难办的.只是我没有想到罢了,就像她以前一直帮我兑换,于是,我就想当然觉得这个事情,好办!!还有,我的家长一般都有名牌私家车,任何高级的车子,都有.可是,暗香如果要出去用车,不会像有些老师一样用家长的车,我是宁可打不到的,也不会去麻烦家长的,当然,我知道,只要我一个电话,他们都一定会来的,或者派司机来,而且,肯定还很开心的.可是,我绝对不会那么做.唯一一次,是我的江西姨夫要回家过年,可是,火车票难求,没有办法,爸爸打电话问我:家长有没有在火车站,真巧:还真有一个.于是,票子很好而且送到我的手上.

       爱吧,不保留.只要爱上,就会毫无保留.全情投入.所以,怀疑自己.是不是太傻,感觉大脑都失去了思维能力.只要是暗香认为喜欢的她(他),那么,就会对他们很好很好,恨不得捧出自己的一颗心去.所以,这是不是很傻呢?!记得,有一回,朋友的女儿,说起冬天嘴唇容易干裂,暗香二话不说,掏出润唇膏送给她,当然是还没有用过的,全新的.后来,自己想着用了,没有了.于是,只好又买.又花了100多元,呵呵!!很多时候,自己就是这样一个人,好象,有些傻.是不是有些没心没肺?!

     这就是暗香,觉得自己有些傻!!!

    

   

  评论这张
 
阅读(848)|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