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搀扶  

2008-01-05 12:41:45|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元旦放假前一天,暗香在学校里吃过中饭,离开学校,准备到学校对面的超市购物。边走边琢磨,应该买些什么东西?这是我的习惯,有时,要买的东西多了点,还列个购物清单。呵呵!

进入超市,拎上篮子,悠闲地边逛边选。这时候,在超市楼梯口,我看见一个中年西服男士拄着双拐,在那里明显的犹豫着,看情形,是想下楼梯,可是,又觉得没有把握。那是,万一,双拐一滑,后果不堪设想哦!!暗香在旁边看得一清二楚,可又想:要照顾他的男子汉尊严哦~~~突然上去扶他,肯定不好!!于是,我边选购边和他攀谈,说“你要下楼是吗?等我一会,我也要下去的,我扶你下去哦……”我朝他一笑,非常大方自若,他有些感到突然,于是就和我讲了脚受伤的事情等等,呵呵!!我们攀谈着,他说:“好的,那就麻烦你了……”

片刻,我选购好了,于是,就搀扶着他慢慢下楼梯,边下楼他边说着感谢的很感动的话,下楼后,我们就微笑着散开了。我逛着,忽然,发现他还在那里看着我的举动,于是,我过去问他,他说要买些东西。也是,他怎么拎篮子呢?于是,我马上去帮他拎上篮子,陪着他选购他要吃的饼干之类,他征求我的意见,说实话,生活中的暗香除了吃饭,喝茶,吃水果以外,不爱吃这些饼干之类干巴巴的还粘嘴的零食的。于是,我也说不好。选购好后拎到付款处,他一定要为我的东西买单,我笑着婉拒。

暗香在生活中,就是这样的一个热情的人,与别人没有任何距离,看到别人有困难时,就毫不犹豫地帮助他们,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在生活中,我们也需要别人的理解与帮助。一定要与人为善!!

谨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朋友们,你们认为呢?!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740)|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