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脱胎换骨   

2008-01-08 21:39:1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脱胎换骨!!哈哈!各位朋友,这是暗香这些天去健身的切身体会!!

一直以来,暗香除了上班,就是呆在家里,一般不出门,甚至,好朋友双休日想叫我出门,都没门,所以嘛!我自嘲:自己是一个背着壳的蜗牛哦!!因此,这次去健身中心的健身行动,就又给暗香打开了一扇天窗,好象世界豁然开朗.一句话:外面的世界,真的好精彩!

夜幕降临,背上深蓝色的健身包,骑上车,直奔健身中心.身心自由与惬意.来到那里,领取牌子,放好东西,换好衣服,来到瑜珈馆,在这里,常规的健身课收费比较合理.可是,瑜珈馆的收费绝对是比较昂贵的.毕竟瑜珈是比较贵族的,时尚的,阳春白雪的运动.所以,不是谁都会喜欢并且坚持下来的.因为,瑜珈运动看似静态,其实,很多动作,要做好绝非易事.需要柔韧,需要毅力,所以,很多人坚持不下来,觉得还是跳操等运动简单.可是,暗香却是非常喜欢,非常喜欢.

            

高温瑜珈三天,喜欢在温暖的环境里练习.感觉身体的自由与舒展.而,还有几天,就是小班的教学了.在一间幽静的单间中,在木地板上,面对整面墙壁的镜子,在瑜珈垫上坐定,优雅的,天籁般的瑜珈音乐轻扬,一盏小灯下是教练的示范讲解,而我们一般只有四个学员,近距离,练得很到位,静谧,感觉心静如水,远离尘嚣,喜欢极了这份感觉,太喜欢……

下面是去桑拿.哈哈!告诉你一件趣事:暗香推开桑拿间的门,只见在热气中,两个庞然大物出现在眼前,暗香实在感到尴尬,因为,和她俩相比,我实在是太苗条了哦!!可是,我还是应该呆在那里,一个说:"你真苗条啊!""呵呵"我只能笑笑!!微笑着看着她们.转移话题.有些尴尬的场面.取笑别人,不是暗香的所为,可是,在这里相遇,而且这两个女子实在是太胖了,不免尴尬.所以,身材实在是非常重要的,在这种场合,原形毕露,无处隐藏哦!!

洗澡结束,换好衣服,走出健身中心,发在风中飞舞,整个人,整个身心,都是全新的!

———脱胎换骨.

 

  

 

  评论这张
 
阅读(762)|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