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生活是种自然而然的享受  

2008-11-15 18:52:17|  分类: 美文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会观照我们的心灵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这段时间的暗香似乎在这里和以往有所不同,不再是个人情绪的流露,而是更多的思考着人生.当然,不是暗香已经没有了烦恼与忧虑,更不是暗香已经能够超凡脱俗.只是,现在的暗香已经学会,学会为自己的心灵寻找到一个回旋的空间,犹如给自己的心灵深处,种植了一大片,一大片绿意盎然的森林,因此,心灵始终如同沉浸在充足的绿氧之中,分外的饱满而新鲜,透出对生命的旺盛热爱之心,笑容也慈悲.呵呵!因为爱过,所以慈悲;因为懂得,所以宽容.终于把图书馆里借来的书给消化完毕了,记得把一些好的句子记录下来,是暗香的一个习惯,每个人终究有着每个人的爱好,嘿嘿!暗香无疑是属于喜欢积累的女子,爱思考是一定的,只是好笑的是同时,偶又是属于超级不喜欢动脑筋的女子也! 

 

首先赠与大家一句话,希望你好好咀嚼与品味,你一定会读出很多很多的内涵.因此,生命应该好好珍惜,学会关爱自己,是我们首先要做到的,抚慰自己吧!

 

与我们心灵深处的那些东西相比,身后眼前之事皆是微不足道的。 

                                                                                                    ———爱默生

 

 

 

              学会观照我们的心灵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有这样九条法则,如果细细品味,或许你就会得到心灵的成长和感悟。

活在现在

 不要老惦念明天的事,也不要总懊恼昨天发生的事,把你的精神集中在今天要干什么上。

生活在这里

 杞人忧天,对事情毫无帮助。你现在就是生活在此处此地,而不是遥远的其他地方。

停止猜想,面向实际

  许多心理障碍,往往是没有实际根据地想当然造成的。因此,做好自己,别想太多。

暂停思考,多去感受

 直觉思维是非常宝贵的心理品质,所以,别过分强调逻辑思维,不然后果也许是你将变成一台失去情感的机器。

接受不愉快的情感

  要知道,愉快和不愉快是相对而言,同时也是相互存在和相互转化的。

不要先判断,先发表参考意见

  这样做,可以防止和避免与他人不必要的摩擦和矛盾冲突,也可以避免产生无谓的烦恼与苦闷。

不要盲目地崇拜偶像和权威

 不要盲目的附和众议,你会丧失独立思考的习性,也不要无原则地屈从于他人,你会被剥夺自主行动的能力。

我就是我

 你要做的,是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才能,做好你能够做的事情。

对自己负责

 别把自己的过错,失败都推到客观原因上,你应该学会对自己的事情承担责任。

 

 

 

 

 学会观照我们的心灵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怎样,每一个字都是暗香敲打出来的,呈现在这里,希望,真心希望,每一个在此逗留的你,能够获得很多,很多,微笑着离开,那么,暗香就是微笑着的,微笑着送你离开,并且期待着你的再次来临!

 

 

哦!请带着这句话微笑着离开哦!嘿嘿!

 

接受新构想的心灵,绝不会再回到原来的状态。 

                        ———爱因斯坦

 

 

 

 

 

 

 

         注:以上一些内容摘自暗香最爱看的杂志<格调>.

  评论这张
 
阅读(1049)|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