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三分钟热度   

2008-03-01 10:16:34|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们,周末快乐!!今天的阳光格外明媚,暗香坐在洒满阳光的家里,仿佛闻到了春天温暖的,清新的,味道.再次提醒自己,拥有的幸福,实在,实在,已经太多,所以,还是绽开温暖的,暗香经典的笑颜,送给大家一个早晨的温馨祝福!!

三分钟热度.一个瞬间闪出脑海的词汇,一个用来形容做事不够专注的常用语.其实,大凡成功的人士,他的成功,都是与三分钟热度绝缘的.成功来自勤奋,来自于坚持不懈,来自于坚韧不拔!!哈哈!好象暗香这个说法有些说教,也许和暗香的职业有关,感谢这个职业,让暗香始终拥有一颗始终纯净的心灵,我一直这么想.并且感恩!!

敬佩小燕子在迁徙的漫长艰难的过程中,飞越茫茫大海的毅力,每当暗香上到这篇课文时,就会格外,格外感动!在飞越大海的时候,它们不能停留,不能,除非有一个荒岛,一艘轮船可以停靠,然而,等到他们好不容易停靠,有些也已经停止呼吸.永远无法,再享受南方温暖和煦的阳光了.

           

 还有感触很深的是记录片《帝企鹅日记》,简直是让暗香深深震撼.企鹅夫妻们吃饱了,浩浩荡荡地赶到距离大海有将近一个月行程的地方,相爱产卵,接着,雄企鹅在冰天雪地的北极,一直紧紧抱着企鹅蛋,空着腹,在北极的寒风暴风雪中,站立三个月,等待远去大海的妻子,吃饱了再花费一个月时间艰难回来,然而,等待并不是都有结果,有些雌企鹅已经葬身大海,有些在回来的路上遭遇不测,而,这个企鹅爸爸,最后也是因饥饿和寒冷而死.建议大家让孩子看看这部片子.动物,永远是人类学习的榜样,所以,暗香一直对大自然怀有敬畏之心.

             

三分钟热度,显然也是现代人的一个最大的缺点.心态浮躁,一山看着一山高,频繁的跳槽,显然并不是上策,是金子,总是会闪光的,不管是在哪里!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才是我们应该有的做事态度.天上不会掉馅饼,所以,还是,认真地,做好我现在的工作为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成为一个有毅力的人,并且持之以恒,你一定会成功!!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38)|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