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暗香盈袖  

2008-03-29 18:58:56|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又是周末,暗香盈袖从来不把周末特殊看待,也是平常的日子,也是我们生命中的宝贵光阴.永不可逆转,因此,暗香的生活理念是充实地过好每一天!并且在当下,微笑,当然,允许自己偶尔悲伤,沮丧,思念,流泪,调皮,撒娇,哈哈!一个精灵暗香,承认,骨子里,当是一个精灵!

    找到这张图片,极其喜欢!最爱的浪漫宝蓝色调,似海水般透彻沉静,女子的深情回眸.一个心中有爱的女子,必是前生的暗香也!于是,配在这里,叫暗香好自思量,该写些什么和她相配,整一个随性的暗香也!哈哈!

    周末第一天即将结束,没有虚度,做了许多事情,清洁了居室,非常洁净雅致,清洁了自己的脸,做了海藻面膜,还有昨日重现,看了经典电影中的经典——《罗马假日》.

         

     【原创】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始终认为奥黛丽·赫本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优雅高贵的女人.暗香崇拜她.看过美丽与哀愁系列之《奥黛丽·赫本》这本书,为之沉迷,她的外表与内在都是一样的高贵、优雅.

    奥黛丽.赫本呈现的是一些消逝已久的特质。例如:高贵、优雅与礼仪……,上帝都愿意亲吻她的脸颊, 她就是这样一个讨人喜欢的人。——比利怀尔德  

    亨利.普雷特 曾经说:唯一可以盖过蒂凡尼珠宝光芒的人便是奥黛丽.

    【原创】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人们并没有忘记这位美丽善良的“安娜公主”,在赫本去世10周年,美国邮政总署发行了她的的纪念邮票。去世11年后,有“时装圣经”之称的时装杂志2004年的时尚名人投票中,赫本以29%的票数,荣登女性榜首。《Vogue》杂志发言人表示:“大家觉得奥黛丽·赫本高贵又有气质,她的美丽永恒不变!一讲到Style,人人都会立刻想起她!”

《时代》周刊曾这样形容奥黛丽·赫本:“奥黛丽卓然不群,别指望拿那些现成的陈词滥调来套她。”  

             【原创】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在电影中的精彩表演深深地令暗香入迷.一个浪漫的故事,一天24小时的浪漫爱情,随着公主的外逃拉开序幕,随着公主的回宫而戛然而止,留下的是彼此的不舍的眷恋与深爱.最难忘的是最后的场景,公主说:罗马,将是我终生难忘的城市,最爱的城市."相对无言处,两人泪光盈盈.一切尽在不言中.暗香也忍不住,泪光盈盈.

 最美丽的总是短暂的,一切真的是昨日重现而已,看着奥黛丽·赫本和格里高利·派克,那么的年轻活力,可是,那已经是过去的岁月与过去的人,物是人非,时过境迁,相信他们在天堂,同样是最迷人的.感慨处,当珍惜,暗香手中的岁月,因为,光阴,实在是太短暂,我始终,始终无法握在手中.

 一辈子,这样纯真炽热的爱,一次足矣,哪怕只有24小时,也已经是终身难忘的记忆,永远的无悔!此生无撼!真的,短暂人生,无撼!

怀念,除了怀念,还是,深深的怀念!

泪光盈盈处

唯留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579)|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