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假如爱有天意  

2008-04-09 12:24:41|  分类: 原创置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坐下来,真的,有感而发.在这样一个阴雨过后明媚的春日里,看去,远处的树愈加绿,喜欢!这段时间,除了上班,健身,暗香在为自己寻找着生活中的乐子.闲暇时刻,浮生岁月,喜欢,靠在床上,看上一本好书,沉浸在文字中,寻找心灵的共鸣.也喜欢,为自己寻找一部经典的电影,真正感动一回.以前,痴迷韩剧.被漫长的连续剧迷醉,因此,花费太多太多的时间,连泪水也几近流光!嘿嘿!而现在,暗香是没有那个时间去消磨的.只是觉得,在忙碌的空隙,抽一个时间,沏上一壶绿茶,寻找一部经典的电影,好好欣赏.不失为一个好主意.

一直,非常喜欢听这首歌曲:假如爱有天意.淡淡的忧伤,淡淡的唯美,浓浓的爱恋,始终,萦绕在心中.只是,久听,容易太伤感.

昨晚,夜凉如水,独坐电脑前,看着这部片子.很喜欢片子的色调,风景,音乐和细节。淡淡的忧伤却不让人绝望,反而混着种明媚的感觉。

        
  在智惠某个午后打开窗整理母亲旧物的时候,阳光就亲吻着她的脸庞,也温暖着多年前的记忆。风翻乱书信,也倒流了时光。

        
  还记得尚闵和智惠在雨中奔跑的那一段,轻快的旋律配着默契的步伐,那四处飞溅的水珠。时间又仿佛为他们静止。

              

个人认为这个片子一个人看最好。觉得只有自己一个人安安静静时,才最能感受到细微中流动的温情。

《假如爱有天意》的情节故事一般,但导演很懂得煽情,设置那么多美丽的场景,要你们都期待这么一份爱情,却更叫人体会,给了爱不给将来是多么残忍的事情。所以每个人都在自己的故事里哭了,我们自以为坚强的心总还有一些地方是柔软的,像潘多拉的盒子,在最深处放着希望和梦想.整个晚上,暗香的泪水,总也止不住.因为,太多,太多的,感动!只为,这美丽的令人心碎与心醉的爱情.

       
  而我在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很强烈的感觉到,初恋其实是非常神圣的事情。那么单纯的在精神上想对一个人好,无论为他做过什么,说过什么,甚至伤害过什么,在我看来都是可以被原谅的。因为这是初恋,虽然两个人少有可能在一起,但正是这个人教会了自己爱与被爱。一辈子只有一次的爱恋,只会有这么一个人。
  这么干净纯粹的感情,在这繁杂功利的社会里显得多么奢侈和宝贵,但也正是因为社会的现实,所以我们留不住,无法阻止人在这社会里的不断沉沦。我们只能哭泣,我们在哀悼自己,哀悼难以再有的纯真。
  只有长大了才明白,能凭着热爱,坚持一份信念,做一件事情,是多么幸福。
  可是无论保持着多么执着的信念,干净纯粹的感情,都只有那么一次,可是却让我们在种种年少轻狂里伤害和放弃了……

     
  虽然,梦想还在,所以我们在成人以后寻觅爱恋的感觉,我们可以自己制造出一些场景或是做一些事情,让自己和对方满意,但它们的功利性太明显,这些熟练的做法让惊喜和期待打了折扣。有些人觉得这样类似批发的做法太廉价,这个人和这些事没有特殊性,所以一旦有些不开心和不满意,就随时更换。我们也不会对这种做法提出异议,所有人都在说,生活是现实的。

     
  可是我在被《假如爱有天意》的爱情感动以后,依然盼望着自己能有一份纯粹的爱恋,也有一个人能让怕雨的我为他在雨中散发着快乐奔跑;他会送给我亲手摘的花,哪怕只是不知名的野花,只是因为他想我分享这份美丽;我会坐在他的自行车后架上,他不会嫌麻烦的成天想待在铁皮车里……

         
  在感情里不要香车钻戒的环绕,那些金钱只能买来生活的安定,能用金钱获取的快乐和感情一般都不值钱。

    
  温暖,两个人之所以在一起,只因为他是独特的那个他,我是独特的这个我,不可替代。

       
  希望我们的生活和感情都能纯粹一些。假如爱有天意,那么,我,应该做些什么?!

 

  评论这张
 
阅读(1146)|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