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喜欢淋雨  

2008-05-25 09:08:14|  分类: 胡思乱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黄昏时分,灯火辉煌。暗香一直极其喜欢城市的夜晚,有着一种浪漫的气息弥漫在每一个角落。记得,暑假里回到自己的老家,乡村的夜晚却是极其的寂静,灯火是稀疏散落在夜色中的荧荧星光。乡村真的好静啊!村人很早就休息了,爸爸妈妈也是9点左右就睡觉了,真是叫我不太适应哦!觉得这个时候,应该是暗香上网的时候,应该是暗香看书的时候,或者应该是我去健身的时候,反正觉得在城市住惯了以后,偶尔回到老家,恍若隔世,有些恍惚,仿佛来到另一个世界一般。

    因此,暗香对于黄昏时分的健身活动特别喜欢。本来嘛!下班以后我是轻易不出门的,可是自从练习瑜珈以后,暗香也成为了在黄昏出门的女子了哦!真的很是享受的生活方式。工作一天,整天不是坐着就是站着,当然暗香还算是一个比较好动的女子,上下楼梯,我喜欢三步两步跑步着,平时走路还是坐着都是非常挺拔的,步伐稳健跳跃。

    昨天黄昏,暗香一只手拎着健身包,一只手拿着一个苹果,耳朵里塞着耳塞听着手机音乐,风风火火地跨上电瓶车,在城市的灯火中穿行,任由灵魂如同长发般在风中起舞。一路凉风,一路欢快,一路微笑,灯火与行人也显得格外的迷人。来到健身中心,苹果也已入肚。呵呵!每天的这个时刻,真是美妙的令人向往。上完瑜珈课程,兴冲冲地乘电梯下楼,一看外面,呆住了!好大的雨哦!只看到雨点击打出地面一个个跳跃的小水塘,不过,那份清凉是喜悦的迎面袭来。门口有几个人在等待。暗香也站了一小会,后来脑筋一动,萌生了想要淋雨的强烈欲望,我这个人就是这样,往往很是纵容自己的一些怪想法,而且还一直为自己找一个理由支持自己。心动不如行动!

             

    暗香脱下真丝黑小外套,塞进包包。这件衣服哪禁得起雨淋!里面就是一件粉红色的真丝小背心,摸好车钥匙,从容地冲进雨帘,任由冰凉的雨点淋在身上,淋在我肩上、背上的皮肤上,透心凉!喜欢至极。想象一下吧!朋友,一个在雨中从容行走的暗香,微笑的暗香,请不要说我傻,我的快乐你或许真的体会不到,来到车旁,取出雨具,潇洒地骑行在路上。呵呵!衣服湿了可以回家换,可是这样的绝美体会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体会到的。很多人都是有一个思维的惯性,因为这个惯性,所以,人生应该失去很多的意外的乐趣的。真是很可惜哦!可是暗香不是这样,我喜欢打破常规,喜欢给平凡的生活来一点乐趣,比如淋雨,比如去观察一张绿叶上的叶脉与茂密的绒毛,与之心灵对话。

                   

 应该说在阳春三月的葱茏春色中,行走在绵绵的细雨中是人生很美妙的事情。天地之间唯留我,在细雨中遐想,在细雨中沉醉,在细雨中感恩生活的美好!这是人与自然最为和谐的融入与结合。 

                   

    朋友,下回看到雨,请你也和暗香一样做,去淋一会雨吧,就当作是在淋浴,天地之间,好大一个淋浴房哦!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633)|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