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告别602的岁月  

2008-06-28 16:16:45|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暗香的62个小天使:

你们好!

今天,老师在这里想跟大家说的话,是千言万语中的一些美丽的浪花,是老师心海深处的浪花,谁都知道老师这个人,就是一个孩子般的率真,可以在不合适的时间,瞬间热泪盈眶,不能自制,也可以在你们想象不到的严肃的时候,来一个幽默,逗大家一笑,伴随着老师的妙语连珠与甜美的快乐的微笑,我知道,你们是多么的,多么的喜欢看到老师美丽的笑颜。当然,也因为是一个老师,是一个班主任,因此,平时的老师是比较严肃的,你们都明白,暗香老师做事情的认真与执着,并且也是真正的对老师佩服得五体投地。但是,事实上,只有老师自己才真正知道自己:原来也是一个活泼的孩子,会哭会笑会调皮,也会打破常规做一些事情!嘿嘿!只是平时的老师应该有点老师的样子,你们不能看到真正的老师而已哦!不过,有些小机灵是知道的!应该是和你们的姐姐差不多的暗香老师!是的!

      

             

             

             

            

            

             

              

            

 在你们的印象中,老师是这样的一个女子:永远的朝气蓬勃,永远的挺胸抬头,永远的充满活力,你们喜欢老师的美丽笑容,你们一定熟悉老师弯腰捡垃圾的美丽一瞬,这应该是你们印象中最为经典的暗香老师。因为,老师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环保主义者。老师也明白这些年,我们班级回收的废电池已经很多很多,我们都是伟大的环保小卫士哦!还有,非常奇怪的事情是:一个班级会随着时间的流逝,班级的学生与班主任老师的性格会很相象.是的,大家在老师这些年的潜移默化的影响下,真的与老师的性格很是有共通点.比如童真,真诚,善良,慷慨,感恩等等,记得今年捐助地震灾区,我们602班62个同学一共捐款12800元,是学校的第一名呢?!感谢孙文,捐款3200元,老师,真的非常欣赏你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老师的信赖与支持,我们一起走过了4个365天的岁月,这些岁月,就是浪花一般,总在老师心中激荡,而且可以肯定的是:这些美好,将伴随我们大家有生的岁月,历久弥新,永远的新鲜纯粹!         

       

                  

奇怪!今天跟大家写写自己的感受,居然没有一丝的伤感与惆怅。而大家明明看到了老师送别你们时,老师眼中的泪花,是的,那是老师真正的内心!那是老师的不舍,老师的留恋,老师的脆弱!不过,你们是明日的朝阳,想着:老师的嘴角就是抑制不住的美丽笑颜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是的!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因为快乐愈加短暂,因为快乐终究也将失去的。老师会记着每个你的笑脸,请原谅老师曾经对你们的批评或者无意的伤害,一切都是出自内心的爱的缘故!

7月3日,是我们最后的相聚时光,让我们一起歌唱,歌唱我们喜欢的歌曲 朋友!一起热泪盈眶,没有关系!老师,一直是一个人性化的老师,要求大家活出真我,活出率真!要学会感恩,感恩我们拥有的一切美好和痛苦!知道吗?!想哭就哭!痛快地活着,不要太压抑自己!老师,一定也会这样活着的!希望,拥抱你们每一张笑脸!

      

你们,602的62个小天使,永远的留在暗香老师的心中!永远!

祝福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幸福快乐!如歌的人生,每一拍都是优美的;如诗的人生,每一行都是热烈的!一定记得:要快乐的生活,因为,人生真的很短暂!爱你们!

 

微笑着前行

 

 

                                              永远爱着你们的暗香老师

                                                  2008年6月28日

 

  评论这张
 
阅读(929)|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