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居家的日子  

2008-07-20 15:31:09|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在家,仿佛与世隔绝般逍遥。因此,整个人也难免变得懒散些,在家的日子,整天穿着个睡衣,早上自从坚持了两个早晨5点半的瑜珈练习后,懈怠,此后,每天几乎要睡到8点左右才起床,卧室的窗帘拉上之后,就是漆黑一片,哪怕外面阳光灿烂。起床之后,喝水一大杯,梳洗完毕,早餐。接着必定是先收拾房间和整个居室,檫地檫桌直到干净为止。然后,处理好洗衣机里的衣物,清洗再晾晒,喜欢在自己家的阳光灿烂的阳台上晾晒衣物的感觉,看着一件件衣服在五楼的高空翩翩起舞的轻快清爽,真正体会到劳动的快乐!

   

    上午悠闲时刻,泡上一壶茉莉花茶,在偶的青花瓷茶具内,慢慢酝酿着茉莉的清香!看上一会书,上博看看,脑子中在琢磨中午要烧的菜,如何搭配才好!其实,喜欢烧菜的感觉,经过精心搭配的小菜变魔术般的绽放在精致的盘子里,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哦!10点半之后,暗香钻进厨房,拉上移门,开始煮妇的快乐时光,打破蛋壳的时候,会把最后的蛋白顺便抹到脸上,做个天然面膜,呵呵!尽管会汗流浃背,但是,最终,看着桌上的清爽小菜,看着家人吃得开心,觉得特别爽的心情!饭后,因为油腻的菜也不多,洗碗的时候,不喜欢用洗洁精,麻利的洗碗,一会工夫,整个厨房与餐厅变得十分整洁。

 

   下午时光,不是很喜欢午睡,因为自己不是很睡得着的在白天,继续上电脑,喜欢在博上听听音乐,浏览一些网站,看看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在淘宝上逛逛。看完了一本书,很不错,《左岸纯情,右岸媚色》,打算再去图书馆借书来着。喝茶,下午的时光实在是非常漫长又享受的,可以做很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收阳台的衣服,整理折叠好各自放入自己的所在。准备晚餐。

 

    晚上,照例是暗香的瑜珈时间,周四休息,三天高温的课,出汗很多,全身湿透,最后做仰尸式放松的时候,简直是整个人都躺在了一个池塘中的感觉,要多补充盐分,我想。劈叉是现在我的努力方向,已经有很大的进步。练习瑜珈之后,胃口与对食物的选择有些变化,喜欢清淡的,天然的,偏素的食物,而且胃口也小了很多,应该是好事!对于很多的食物,都已经变得仿佛有免疫力。

 

   记录一天的琐碎时光,印证自己是一只蜗牛,应该是当之无愧的。流水帐,流水般的日子!

  评论这张
 
阅读(430)|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