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一朵岁月的浪花  

2008-07-21 14:04:53|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岁月如果是大海的话,那么,我们的日子在流淌的时候,理应有着波涛汹涌之时,也有波澜不惊之刻。但是,暗香最喜欢的还是波澜不惊之下的暗波涌动,可能这也就是暗香的性格的最真写照。是的!就是这样的暗香。昨天晚上的瑜珈课之后,留在空空的瑜珈房内练习片刻,收拾冲澡,没有使用任何的洗涤用品,很快完毕,神采飞扬的,盘着高高的发,清爽利落。米色的紧身背心,军绿的灯笼短裤,一双淡黄的拖鞋,背着深蓝色的健身包从容淡定的来到楼下的乐购超市,寄存好包,耳朵上听着随身听,任由悠扬的音乐盘旋在心房中,开始一个人的行动!不得不承认,很多时候,自己喜欢这样的一个人的行动!我行我素的暗香!

 

 因为在购物之前,自己早已经盘算好要买的商品。因此,有条不紊的购物成为暗香此刻的行动!穿梭在货架之间,眼光也在来往的顾客的身上短暂停留,分享着情侣之间的甜蜜,看着他们十指相扣。体会着一家子的平淡温馨,暗香的嘴角浮起微笑,只有我知道自己的心思。音乐伴随我,音乐,享受着这样的乐趣,一个人的快乐,虽然是有着一份落寞,不!其实,心里没有孤独,心里始终是温暖着的!莫非,自己已经是有着一丝的云淡风轻,充盈在暗香的举手投足之间!

 

在回家的路上,音乐瞬间伤感至极,一个深情的男声回荡耳际,泪水瞬间模糊了暗香的眼眸。心底的某个角落的柔软地带,开始无来由的柔软,最近总是这样,在一个人的回家的路上,在音乐的催化之下,在夜色阑珊处,在路灯的黄晕之下,在这样的一个人的时候,任由自己的伤感流露,纵容自己这样的情绪流露,心中竟然是没来由的喜欢!

 

 就这样,就这样,挽起一朵岁月的浪花,也挽起一些平凡的心动!

 

 

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欲盖弥彰

白月光 照天涯的两端

在心上 却不在身旁

擦不干 你当时的泪光

路太长 追不回原谅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 无法释放

白月光 照天涯的两端

越圆满 越觉得孤单

擦不干 回忆里的泪光

路太长 怎么补偿

你是我 不能言说的伤

想遗忘 又忍不住回想

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捆绑 无法释放

白月光 心里某个地方

那么亮 却那么冰凉

每个人 都有一段悲伤

想隐藏 却在生长

  评论这张
 
阅读(844)|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