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夏日暗香   

2008-07-04 22:40:33|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天,火辣辣的骄阳高挂。这个时候,最好是呆在屋子里,吹着凉飕飕的空调风,晚上居然还要盖上被子,好舒服的夜晚!白天出门的暗香,就完全不是长发披肩的惯有模样了,喜欢把长长的头发,扎起一个飘逸清爽的马尾,就一根黑色的皮筋,喜欢这样的简洁,喜欢随着脚步的摇曳生姿,长长的马尾甩来甩去,仿佛把烦恼也一甩而光,嘿嘿!暗香也不太喜欢在指甲上涂指甲油,崇尚天然成为我的生活态度!在家里喜欢整天穿着漂亮的居家服,出门喜欢穿着简单不受束缚,比如今天的黑色小背心配上红色短热裤和黑色的包包,就这样,最为舒服的打扮是我的最爱,可悲的是衣柜里的连衣裙都被暗香遗忘了,怎么不太喜欢穿裙子了呢!?也奇怪!更不喜欢戴什么钻石戒指和白金项链,只喜欢戴去北京旅游时候买的猪猪玉佩和一直形影不离的左手的玉镯,哦!非常喜欢北京的景泰蓝,简直痴迷也!这个以后写一篇日志后叙。难道暗香居然都不是淑女了吗?!呵呵!也许是因为休闲的装扮更加轻松吧!我想。

             

小区里的绿化带曲径通幽,成为暗香眼中最美丽的风景。说实话,看到每一片绿叶,暗香都是欣赏之,由衷喜欢之,微笑着,犹如见到最为熟悉的朋友,喜欢真的没有理由!晚上,2008年的第一次游泳,换好泳装,下水时,真的想逃回家,因为水真的好冷。下水之后,戴好潜水眼镜,暗香就成为了游泳池里的一条调皮的鱼了,想念孩提时代的时光,是暗香每回来到水里的难以抹去的美好,总是如影随形。睁大眼睛,深吸一口气,深深潜入水中,划动手臂,轻甩双脚,如鱼得水!!嘿嘿!整个晚上,就这样喜欢潜水,一次一次又一次,没有正儿八经的游泳,喜欢触摸光滑的水底,也喜欢看大家的腿脚,不要笑!或者,就喜欢仰泳,浮在水面上,看着黄色的灯光在暗香的眼镜上闪烁成温暖的光晕,看到了深篮色的夜空,然而却没有一颗星星,莫非这些星星,一直就留在了暗香的童年的夜空了,傻傻的想。那童年时满天的繁星,一直都在我的心空闪耀,不止!又怀旧!

                

 这就是夏天的暗香,喜欢早晨喝玉米粥,喜欢啃玉米棒子,喜欢喝冰镇绿豆汤和百木耳红枣汤,喜欢捧着半个西瓜用勺子挖呀挖,不喜欢吃一丁点的雪糕之类,也不爱吃零食,嘿嘿!一个平凡的暗香!一个有些调皮并且率真的我!

  评论这张
 
阅读(482)|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