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难忘湘湖之旅  

2008-07-06 22:49:52|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月6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老师去湘湖游玩。天气炎热,我们乘坐校车首先来到位于湘湖边的西苑越风茶楼,竹林婆娑,小桥流水,曲径通幽处,是幽静古朴的茶楼,步入其中,凉风迎面袭来,喝上一杯清香的绿茶,品尝着各种时令的水果,看上一会书,远眺烈日之下波光粼粼的广阔的湘湖,真乃人生一大享受也!老师们三五成群兴致勃勃打扑克,而暗香则和几个要好的伙伴喝着清香扑鼻的茉莉花茶,聊着女人的天。期间,暗香独个出去溜达一圈,发现了流水之中的一朵美丽的莲花,甚是娇小可人,连忙拍摄下来。真是一朵楚楚动人的小小莲花!

                 

                              

  片刻,我们乘坐空调画舫泛舟湖上,站立船头,微风徐来,视野开阔,碧波粼粼,湖边连绵起伏的青山映衬着一波碧水,真是一个秀美之湖!暗香于是神采奕奕,笑容也荡漾在脸上。喝上一杯绿茶,慢慢欣赏窗外美景,一切的烦忧烟消云散。

             

         

 回到茶楼,再次坐下品茶,吃过晚饭,我们大部分同事均留守继续扑克大战,而暗香则和两位女子一起出发,在黄昏之中的湘湖边的幽静的小路上散步,结果,走着走着,我们干脆脱掉鞋子,赤脚行动,经过白天日晒的柏油路,赤足踩来,竟是暖烘烘的,格外的舒服,暗香走着走着,也喜欢踩在路边的草地上,享受与草的亲密接触,异样的感觉,柔嫩的小草竟然是柔软中带着针刺的足感,还有黄昏露水的滋润,想想,真是难忘之步行,这双猪脚可能也是难以置信,自出娘胎以来,竟然会有这样的尽情得到按摩的机会。就这样,我们绕着偌大的湘湖竟然走了一个大圈,一共快走1小时50分钟,后来,双脚底板痛了,还是走着,走着,一路走来,路人均侧目注视,偶们也继续自己的路:所谓的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嘿嘿!这一圈下来的美好回忆,竟然是绝对的浪漫与凉爽,成为今年暑假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回到茶楼,来到湖边河埠坐在青石之上,月亮之下,让双脚与湖水亲密接触,同时,和两位在夜晚钓鱼的男士聊天,穿上鞋子,又坐上画舫,观赏夜色迷离之中的湘湖,灯火阑珊,凉风习习,鹅毛月高挂,明月千里寄相思,想起了每一个朋友的笑脸!

                       

  这是一次难忘的旅程,因为就在暗香的家乡,所以出行很是方便,湘湖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起越王勾践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杭州已经在进行地铁建设了,到时湘湖是其中一条线路的起点站,西湖与湘湖这对姐妹湖将成为未来杭州旅游的主要线路,嘿嘿!朋友们,下回你来杭州看西湖的时候,也要顺路看看湘湖哦!欢迎你来萧山哦!暗香做导游如何?!暗香的家乡真的很美丽,不仅经济繁荣,而且自然风光秀美旖旎,再见了,朋友们!今天走得很累,脚底痛,嘿嘿!痛并快乐着,回到家里,在浴缸里泡了好长时间,哈哈!

        

 一路走来,一路感受,一路记录,我们的欢喜悲愁,我们的平凡却又时时处处皆风景的日子!一天,又溜走了!消失的无影无踪!

                    

  评论这张
 
阅读(1220)|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