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原创】第一次户外瑜珈  

2008-07-08 13:58:26|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已经开始,感觉自己如同一只小小鸟,飞出了笼子,虽然因为是小小鸟,不能尽情翱翔在广阔蓝天,但是,毕竟是可以扑扇扑扇偶的小翅膀的!嘿 嘿!一直琢磨着要去户外瑜珈来着,心动不如行动。昨天晚上把瑜珈垫装进瑜珈袋,手机闹钟设置好,睡觉!早上5点,准时起床,对于懒猪来说,这可是一个值得表扬的举动哦!穿好瑜珈服,西瓜红露背性感上衣配深灰收口裤子,盘起头发,背上瑜珈袋,神清气爽的暗香蹦蹦跳跳出发也。走在清晨清新的空气里,耳边是悦耳的鸟鸣,哈哈!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暗香呢?!走着,发现有些鸟在地上盘旋,快走,快走,穿过公路,走在绿树成荫的人行道上,路上行人都几乎是早起健身的,但如暗香般年轻的没有哦!很快来到南江公园,边走边寻找合适之幽静的所在,最后,在公园靠近北面的南江边的石制特大画舫上找到了位置!只见远处荷花成片成片,近处的荷花池中的荷叶翩跹,荷花怒放,亭亭玉立!

                  

 在青石板上铺好瑜珈垫,盘腿坐下来,闭眼调息,周围一切仿若不存在,只有凉爽的河风把身心包围,深呼吸!每一个动作伴随着呼吸,从容淡定,慢慢做来,自然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一个小时过后,暗香收拾停当,最后再看了一会美丽的荷花,又沿着河边小路,回返。嘿嘿!这个早晨真的很有意思,只是感慨:在公园里晨练的几乎都是老年人,没有年轻人的影子。其实,生命在于运动!我们都应该运动起来,这样的人生才是最为精彩的!回到家,推开房间的门,里面漆黑一片,空调依旧凉爽,打开灯,家人惊讶,你去干什么了哦!?嘻嘻!好笑!

                                   

6点多,对于今天早上的暗香来说,实在是一个美妙的开始,麻利的清洁居室,感觉一天的生命也仿佛延长了,奇妙的感觉!喜欢!太喜欢!这个暑假,我会坚持下去,这样的,美丽的,与清晨大自然的约会!实在是,太喜欢! 

  评论这张
 
阅读(468)|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