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引用 [指间文字]祝暗香盈袖生日快乐  

2008-08-17 23:14:27|  分类: 密友赠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心动于指间[指间文字]祝暗香盈袖生日快乐

 

 

指间真诚祝福

我的好友暗香盈袖

8月18日生日快乐!!

 

 

茫茫网海你我相遇
隔屏相望笑意盈眶
时间渐消情谊长
纵你我并不相识相知
然相逢何必曾相识
相识又何必计较过往

 

也许在彼此的故事里,
你我只是一个偶然的过客,

曾经那瞬间留下的感动,
将永存在我心中。

在记忆芬芳的园地里,
像一朵暗香浮动的睡莲,
悄然散发着独特的香气。
雨点敲打着玻璃窗,
手指飞舞在键盘上,
留下只言片语,
怎能言尽心中对你的祝福?

也许你说这个日子对你并不重要,
既然你在乎自己,
这个特别的日子,
仍然是你心中特别的一个,
只因就在这一天你来到了世间,
暗香盈袖


 

人间并非只有精彩,

人生不是一帆风顺

毕竟我们还活在这世上,

还能拥有自己的生活,

还有个温暖的地方可以去,

还能过着平淡的日子,

不算精彩也不会落泊,

这不已经是一件幸运了吗?

 

知足者会常乐,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我只愿你今天过得比昨天开心,

明天过得比今天快乐,

再对你说声生日快乐。

 

送你一束鲜花,

愿你的生活充满香气,

送你一首歌曲,

愿你的生活到处飘满华章

送你一片紫色月光,

愿你的日子充满色彩,

愿你笑意连连,

幸福美满。


  评论这张
 
阅读(1045)|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