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心语】暗香一周岁啦!  

2008-08-27 16:26:30|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于网易博客,暗香始终都是有着一种特别的感情.时光荏苒,光阴似箭.说起时间总是不能免俗的唠叨个不停的暗香.嘿嘿!暗香今天一周岁啦!2007年8月27日———2008年8月27日,来到这里已经整整一年,对于这个暗香心灵的港湾,暗香投入而认真的对待,收获着许多许多的意外的惊喜与温暖.真的,于心感激,感激着大家,感激着这段改变暗香的岁月,12个月,难忘的365天.感激心中最爱的你!此生最爱的你!

 

 想着,就是这个博,暗香永远都不会放弃的,对于我来说实在是意义非凡的地方.是这里,让我的生命真正绽放,并且从来没有如此的美丽过.因此,暗香此时的表情是温暖的,心灵是澄澈的,目光则是无比的纯真.和十八岁的暗香无异.感谢生命中有你,有你们,伴随左右,不离不弃,直至生命终点.

 

     

 

 我说过:生命总是无常的,今日不知明日事,因此,暗香一直遵照着自己的心灵在生活,拥有了健康,实在已经是生命最大的恩赐,暗香又怎敢有更多的奢求?!愿意,真爱着,快乐着,拥有着,也伤痛着,只因人生就是五味杂呈的,因此,也就释然.也就云淡风轻,步履轻快,心灵空明.如斯!简单就是幸福!真的!就是这样,人生!感谢瑜珈,走进我的生命,伴随着我,治疗着我的伤痛,抚慰着我的心灵,爱上了,这样神奇的运动!改变着暗香的生活,从生活方式到思想理念,直至大家看到的当下淡定宁静的暗香!

       

                        

    讨厌一切的在暗香看来浪费时间的活动,会逃避,比如:现在的这个什么秀的活动,收到了很多朋友的邀请,点击后,发现已经自动参加,一看,实在是很无聊的活动,还不是一切和金钱挂钩,赶紧,终于找到好办法,修改了自己的地址,成功撤离,嘿嘿!世界上这样的事情,暗香是不屑一顾的,大家可以修改自己的地址赶紧撤离哦!还有,一直都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在博客上,不过,现在暗香已经是比较洒脱了,会上来看看,却不让自己沉迷了,这里应该永远都是我的心灵港湾,但是,绝对不会成为我生活的重点!嘿嘿!喜欢在自己的时间里,在网上看看小说,新闻,看看电视电影,研究瑜珈的文章,累的时候,总是喜欢做几个瑜珈的伸展动作,不管在什么地方,值得庆幸的事情是,瑜珈正在成为暗香健康的生活态度,犹如饮食一样,正在朝着健康朴素的方向发展.也喜欢在空闲的时候,和好友电话聊天,和好友逛逛街,今天买了一双很漂亮的暗红色凉鞋和一只银色的拎包,心情于是非常的好!女人,呵呵!健康的美丽着,实在是太幸福了哦!

   

    朋友无需想起,因为从来都不曾忘记.

      

    今后的岁月中,暗香将始终陪伴着大家,也许我不会总是上来,也许我不会总是拜访大家,暗香会努力不让博客太多的影响我,但是,朋友,你们,却是永远都在我的心中的!因为,这里,已经是我一辈子的牵挂,一辈子的美丽回忆所在,我与你的缘分,便是从这里开始,这是我与你相识并且真心相爱的地方!这是我们爱的摇篮!

 

   感谢博客,感谢命运,感谢大家,感谢你,出现在暗香短暂的生命中,光耀着我的生命,历久弥新,花香弥漫,暗香盈袖!!

 

    只愿暗香最爱的你,在离我不远的城市里,一样健康快乐的生活,这是我最真的愿望,是我快乐的源泉!


 

  评论这张
 
阅读(74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