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这个小女人   

2008-10-12 17:16:12|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段时间的暗香真的觉得时间不够用啊!我的朋友们!白天要上班,家里有家务,晚上要健身,还有从图书馆搬来的那么多书要看,还有在淘宝上逛街购物,哈哈!不过,暗香这个人就是一个优点,做事极其干脆利落,因此是忙而不乱,井然有序.晚上呢,因为想好好待自己,所以尽量早睡觉.不过觉得生活是如此的充实,瑜珈正在慢慢的改变暗香的心境.拥有内心的平和与幸福感,时时感恩.双休日一直穿着舒适的睡衣呆在家里,好好对自己,煲汤,乌骨鸡,加当归,黄芪,党参,枸杞,茯苓,何首乌,美味又滋养,喝上半杯浪漫的葡萄酒,接着醉入午后的温暖被窝,醉生梦死,嘿嘿!做上一个海藻面膜,脸蛋无比光滑而有光泽.这些都是小女人的幸福体验.接着好好看看书,躺在被窝里的享受.准备下一阶段好好看看电影.今天早上,淘宝上购买的九阳29豆浆机在试用,这个机器在那里买只需要375元,而在超市的售价是500元,感谢淘宝.让我省下不少冤枉钱,同时又不用去超市劳累.昨天晚上就浸泡好了黄豆,今天早上,起来后,就忙乎着围着这个橘红色的可爱东东转,看着黄豆清水到乳白色的细腻的豆浆的演变过程,煞是有趣,包括在旁边看个不停的傻暗香也!豆浆的确非常美味营养.

 

暗香在生活中非常喜欢布置家居,厨房昨天被暗香捣鼓了一个下午,彻底的盘仓,调整,清理,结果很是让我满意,厨房小家电很多,微波炉,电磁炉,榨汁机,电煲炉,还有,一个专用柜子里,有着各种常用的中药材,暗香还齐刷刷的用一色大小的透明密封罐准备的黄豆,黑豆,红豆,绿豆,玉米粒,芝麻,莲子等等,琳琅满目,漂亮至及,看着都是享受啊.以后,可以做为豆浆的原材料,自由调配,营养丰富.还有啊!暗香家的厨房简直是一个小小的仓库,各色调料都齐备,生姜大蒜辣椒洋葱木耳海带土豆胡萝卜,等等,都是必备.色彩缤纷,想吃什么,立马做来.不夸张的说,只要你想得到的,都有!当然,偶们是不偏食的一家,因此,实乃美食族也!

 

现在暗香潜心瑜珈,虽然感觉这段时间,进步不是很明显,显然是到了一个瓶颈,期待飞跃的阶段,不过,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过程,显然,对于一个瑜珈修行者来说,姿势不是最为重要的,最关键的应该是l理论的提升与内蕴的修炼,瑜珈的最终真意,在于从痛苦和悲伤中解脱,瑜珈是一种在纷繁事物中所具有的工作智慧或生活艺术,一种和谐相处,适可而止的智慧.为此我在努力之中.感谢我所欣赏的瑜珈老师李智睿和李静玄的推荐与心得交流,使暗香拥有了几本非常好的书,<瑜珈的真实>,<张蕙兰的,气功与冥想>,<艾杨格的 瑜珈之光>,珍藏在一个我的书篼之中,偶尔翻看,时时惦记.收藏着许多的光碟和音乐,有空的时候,喜欢静静的坐着,享受这份独自的宁静祥和.进入忘我境界.不能说,无法言传,罢!

                  

 

暗香这个小女人,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祥和的世界!内在宁静,告诉自己,我自己不是心灵,而是心灵的一个有知觉的,安静从容的见证者.

 

 

 

 

 

 

 

  评论这张
 
阅读(919)|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