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衣袂飘飘】———初识“暗香”  

2008-10-30 22:32:22|  分类: 密友赠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衣袂飘飘】———初识“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我向来喜欢在网上独来独往,因为崇尚简单。一开始选择网络也就是为了能够躲避世俗纠葛不清的浑浊,然后让自己在这虚无飘渺的空间里找到平静,简单和自由。前段日子,在博客上逛来逛去,无意间走进了一个叫暗香盈袖的博客,觉得她的文字清雅如莲花,优雅如百合。于是,第一次在网上发出好友邀请。这种渴望交流的感觉,已经许久没有过了.最初喜欢上暗香的博客,是因为她的名字——暗香盈袖。博客首页上写着“最爱李清照”以及那首《醉花阴》。我虽谈不上最喜欢李清照,但也算得上比较喜欢的了。以“暗香盈袖”为名的人,直觉应是个含蓄、有内涵的人。

 看到“暗香”这个名字,不禁让人想到“疏影横斜水清浅,暗香浮动月黄昏”,“东篱把酒黄昏后,有暗香盈袖”,“花径暗香流”等词句。暗香到底是怎样优雅的一个女人,博客中一篇篇“内心独白”、“生活感悟”、“原创小诗”,读后让人真有暗香盈袖之感,沁人心脾哦!

 蜜蜂对鲜花的迷恋并不只是因为她的娇艳,更在于她的香醇。靓丽会随季节凋零,而那一屡幽香却因其深刻而长存。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有时也像花,尽管抢眼的是她美丽的容颜,可真正让他心动的却是其内涵。

                      【衣袂飘飘】———初识“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初识暗香,觉得她是这样一个女人:以花为貌,以柳为态,以秋水为姿,以诗词为心也。

 如果说少女是一首浪漫的诗歌,那么,暗香就是一篇抒情的散文,有思想,有主题,经典而耐人回味。而其中雅致的风韵,自信的洒脱,成熟的渲染,令人会心且耐读。

 写到这里,不得不为此女子的惠质心兰暗地叫好!

“衣袂飘飘”也能成为一个优雅、洒脱的女子吗?

 

 

                     【衣袂飘飘】———初识“暗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心语:“暗香”是“衣袂飘飘”唯一的好友,所以,暗香感觉自己走进的不仅仅是她的博,而是她的内心世界!因此而激动!因此暗香也就是她的日志的唯一读者,这样的信赖,是对暗香的莫大恩赐!我们一直都在一起,在这里,走过生命中的每一天,只要她有时间上博,就一定会来看望暗香,暗香真的很感动,生命中会在这里———我的心灵港湾,收获温暖的花香阵阵,充溢心房,故,暗香和她都不再感觉生命路上的孤独!暗香真的感觉幸福!不管世事如何变迁,衣袂飘飘,请你记住:这里,永远都为你守侯!!要快乐!

 曾几何时,暗香在这里,在网易,感觉到了自己肩上的使命感,虽然很少有时间拜访大家,但是大家对于暗香的喜爱却是无以复加,每每让暗香感动而温暖!我深深感觉到自己对于很多博友的重要性,无可替代。感谢大家每天来看望暗香!我一定会好好努力,加强自身底蕴的提升,争取进步哦!否则怎么对得起大家呢?!嘿嘿!

 

暗香的评价:实在是觉得有些难为情,因为你的如此真诚洋溢的赞美!感受到你的真诚!无比的真诚!你给予暗香的是绝对的信赖,这,总让暗香无比心动!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的我们,却是有些孤独的,因为,我们这样的境界与这样的透彻,使我们有着太多的感悟与异于一般世俗女子的,心灵深处的无法与人细说的烦忧,但是,我们在这里是温暖的.因为,我们在温暖的文字中,让这样的情境得到尽情的释放,并且,难能可贵的是,还有知己的赏识!如你!

 

 

 

感谢这些朋友的溢美之辞:

Cha-Cha 10-26 09:24
 

暗香盈袖:你的博如你,很美!

我读到了你的美丽.善良.真实!

 

toxo2001 10-27 11:01
 

说实在话,现在只要我工作劳顿或心情有些不安,总会来你的博客享受一番,每当经过了暗香之家,我也就会自然而然的阳光灿烂!!!但愿这份感觉正如你的博文中所说(已在评论中转述)!嘿嘿,还是谢过美丽的暗香!有你我的精神世界就会充实愉悦!!!谢谢您!

晶莹剔透,靓而不腻的色调搭配,加之温文尔雅的心情日记,充分地展示了你那格调高雅的艺术瑜珈!

 

 

 

 

 

 

 

 

 

  评论这张
 
阅读(1272)| 评论(8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