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心语】阳光元旦  

2009-01-01 15:12:46|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香心语】阳光元旦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阳光真好啊,在这个2009年元旦的好日子里,温暖的阳光一直都是如此明媚的照耀着万物众生.起床之后,忙碌着家务,趁着阳光好,晒满阳台的被子,因为想着清洁居室后的阳光之下的享受,故在整个家里忙碌的时候,是兴奋的,为了这个目标努力着的暗香.现在是下午的两点多,暗香得闲坐下来,泡上一壶滚烫的普洱茶,切上一大盘水果,猕猴桃,甜橙,苹果,组成一个特别漂亮的水果拼盘,把红木小圆桌摆放在房间最前面的落地玻璃墙前面,接着在上面开启我的笔记本,上博写写元旦的日志,本来昨天晚上想写的,那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后来犯困作罢.然后,一心两用,再开启台式电脑放着偶现在最爱看的韩剧,嘿嘿!怎么看都是时间不够用的暗香的小伎俩啊!手机在这一天有很多最新的元旦短信,温暖.一个好朋友去余姚逛毛草市场了,本来叫我也去的,可是,偶要赖床不去,于是,暗香坐在阳光下随时和她保持联系,偶要她帮我带漂亮的真毛围巾,一直都对围巾很有感情,喜欢买各式各样的围巾,而对于皮草,暗香觉得有时穿上一件皮草,还不如围上一根质量好的皮草围巾来得显档次,什么颜色都要,结果,她应该帮暗香捎带了不少皮草围巾,喜滋滋的期待中!嘿嘿!一个快乐理由也.明天想去老家,爸爸妈妈等待着暗香去,而且想叫妈妈包些肉棕带回来.好了,这就是今天元旦的日记式日志.怎样,朋友们.你们在这一天忙些什么呢?!希望你是忙碌着的,快乐着的.

 

      【暗香心语】阳光元旦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在2007年8月27日来到这里,一晃,从猪年,来到鼠年,眼下就是牛年,三个年头了,似水流年,恰如一江春水向东流.感谢大家,真诚的感谢每一位始终跟随着暗香,支持着暗香,关注着暗香的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对暗香的关爱,就像每天的阳光一样,温暖着暗香小小的心房,因此,暗香永不孤单.昨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暗香穿上了一件夹克式的红色羽绒短上衣,牛仔靴裤和棕色休闲皮靴,一个青春的女孩一般,这是暗香要迎接新年元旦的装束啊.得到了男同事的齐口夸赞,说是青春靓丽哦!其实,暗香平时的穿着很少穿红色的,就觉得自己整天都仿佛是冬天里的一把火,始终燃烧着,青春的热情与活力.暗香希望自己是一个吉祥的天使,能够给大家带来2009年的好运气,过去的一年,真的不是一个好年,相信,牛年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对于未来应该永怀希望,只要我们是健康的,一切都是可以从头再来的!

 

   【暗香心语】阳光元旦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一直认为自己是一只小小的蜗牛,不过,有的时候,这只蜗牛也是会发脾气的,爱哭也爱笑,反正随性的生活是真实的暗香也.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记住:放慢生活,感受生活,关注健康,享受当下.有你们的暗香是幸福的,有暗香的你们应该也是快乐的!一起走过,微笑的每天!!

 

 

 

 

 

 

 

 

 

 

 

  评论这张
 
阅读(458)|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