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A〕  

2009-01-21 15:32:02|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鼠年岁末,在新年前的几天,天气依旧是阴沉,这是年的谙熟味道,袭来,这也意味着灿烂春天的即将到来.心里有千言万语,可是,可是却是欲言又止.终于在这个时候,明白很多的话语,暗香喜欢把它一直埋在心底,任由其在那个柔软的角落,酝酿,积淀,成为暗香的一缕温暖的妩媚微笑,照亮这里,更重要的是照亮我们的灵魂深处.近段时间的暗香的确是安静的,始终是非常安静的,包括在这里的日志,也是酝酿又推敲,结果迟迟未曾更新.留白,应该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留白,意味着腾空,意味着删除,意味着清仓,意味着,即将安放一个多么,多么姹紫嫣红的春天.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首先进行近段时间的生活汇报:有些有趣的事情,喜欢把它晒出来,带给大家一份新年的喜悦.1月14日,遇到一件希奇事,13日晚上进入卧室休息的暗香,被房门锁在了里面,非常安全,结果是太安全的说,早晨起床的时候,发觉门打不开了,芝麻开门,芝麻开门,门丝毫没有任何反应也!呜呼!没有办法,整理好当天必须穿着的衣服包括围巾,手提包,瑜珈健身包,嘿嘿!暗香想得很周到的说,晚上的健身课那是绝对重要的事情.千万不可耽误.打开落地玻璃门,爬到阳台小心翼翼到达中间房间的窗台,破窗而入也!五楼也!!真正做了一个飞天蜘蛛人暗香也!超级有意思的说,当时,就琢磨:原来,这个世界上的所有匪夷所思的事情,都需要慢慢去经历,看来,暗香的确是一个喜欢刺激的小女子,就如同我现在最向往的还是想去蹦极.我真的很想去体验一回.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年前,在街头一家小小的却是生意兴隆的服装店里,淘到不少的夏装和春秋装,服装的款式包罗万象,很酷的又标新立异的又吻合暗香不失优雅活泼的个性,反正相当的满意,N件,知道那天的自己简直是疯狂,穿着很薄的内衣试穿,几个小时, 乐此不疲,直到钱包也空空,这些服装的买入,填补了暗香的衣橱,我把有些衣服带到瑜珈馆,得到大家的一直赞叹,都觉得实在是非常适合暗香这个小女子的说,主要是身材实在是太好了,真的.老板娘抓住了我这个难得的身材很好的顾客,竭力推销选购,再加上暗香的真正喜欢!实在是一场堪称疯狂的经历.人生难得如此的疯狂,爽也!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去图书馆了,伫立挑选良久,利用4张借书卡借来10本好书,有美容方面的,重温《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就是要有女人味》.边看边在淘宝上按图索骥,了解保养品价格等资料.有养生方面的《养生汤品》.张抗抗的《悦己》.有两本渡边淳一的最新小说,如获至宝.还有佛学方家潭的厚厚一本<暮鼓晨钟>,超级喜欢.还有《一世珍藏的130篇散文》,暗香对于散文就如同婴儿之于母乳般依赖.还有《瑜珈的故事》.这些就是暗香为自己准备的年货,嘿嘿!暗香这个女银有时总想自己真的是好幸福的小女子,对于过年,只要自己过得舒服惬意即可,根本不用去操心年货等等琐碎.身边的人始终对暗香是非常的溺爱,而且还得忍受暗香有时的坏脾气,超级霸道的说.只要我感觉开心就是他最大的幸福.提醒幸福!!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过年了,送几句话给大家,作为暗香的新年礼物如何呢?!

A.如果你能够平平安安的度过一天,那就是一种福气了。多少人在今天已经见不到明天的太阳,多少人在今天已经成了残废,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失去了自由,多少人在今天已经家破人亡。

B.活着一天,就是有福气,就该珍惜。当我哭泣我没有鞋子穿的时候,我却发现有人却没有脚.

C.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因为你自己的内心,你放不下。

D.得不到的东西,我们会一直以为他是美好的,那是因为你对他了解太少,没有时间与他相处在一起。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E.世界原本就不是属于你,因此你用不着抛弃,要抛弃的是一切的执著。万物皆为我所用,但非我所属。

F.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无味之中

 

 

                          【暗香心语】燃情岁月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春歌 

 《 波罗密多 》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

 便是人间好时节。

           

 

                         

  评论这张
 
阅读(756)|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