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天目湖之旅  

2009-11-03 13:44:34|  分类: 行者暗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难得出游,因此,心情好好!自从得知要去旅游的消息之后,暗香的心已然插上了翅膀,心想:我无疑是有一对隐形的翅膀的哦!今年暑假的新疆丝绸之路的旅游夭折实在是一大损失,暗香真的好遗憾啊!呵呵!现在,大家跟随着暗香去江苏溧阳的天目湖旅游吧!说来也巧,旅游前几天,在淘宝上痴迷于云南丽江的民族服饰店,搜罗了好多著名的店家,于是,挑选了极具民族特色的两套裙子,暗香就是这样,日常基本着牛仔休闲之类,酷到极致。然后嘛,又会有时特女人,到极限。选择的裙子是极尽妩媚。这次出游的裙子是麦田系列,多么喜悦的色彩,满心欢喜之!第一次毫不犹豫的立即拍下。周六早晨,穿上裙子,盘起利落的发髻,系上脖子上的红色民族风首饰,戴上木镯。哈哈!今天镜子里的暗香,好似一个少数民族女子!缤纷的如同彩云飞来。暗香这个女子,平时穿着极为我行我素,想怎么穿就怎么穿。于是,像一只骄傲的孔雀般,惊艳于旅游车上全体同事面前,尽管他们已经习惯了暗香的穿着风格,这回还是小小的惊讶了一回。O(∩_∩)O~说实话,暗香也是好一阵找不到自己了。一般来说,暗香是一个习惯于低调的女子,平素穿着还是比较的雅致与素雅的,完全是气质取胜的类型,这是我喜欢的。这回还真的是感觉好像丢失了自己,仿佛自己是一个少数民族的女子,寻遍周遭,没有自己的老乡,孤独也!不过,稍许,暗香就找到了自如的感觉,很多时候,坦然淡定是暗香的性格标签,惊艳也要坦坦荡荡不是么!?(*^__^*) 嘻嘻……结果是,暗香每到之处,引来眼球无数,这样的女子也只有暗香一个不是!!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8点出发,我们经过三个小时的车程,来到溧阳的一个饭店用餐。然后出发去天目湖。今天天气很热,骄阳似火。你看看上图之暗香,撑着个伞,被罗美眉给装进了相机。不知道为什么,个人感觉天目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完美,可是来游玩的人却是摩肩接踵。于是,两天的行程下来,感觉很多时间花在了排队上,简直是九曲十八弯,峰回路转处,因为同事们排队是分段的,因此,倒是有趣的说!排着,排着,就与同事打个照面,在无聊的排队间隙,男同事与女同事开着玩笑,还是很能够排遣无聊的,笑个不停。好,坐上白色的大船,在天目湖上。其实,和千岛湖类似,只是天目湖没有千岛湖那么多的岛。但凡任何美景,都是需要一个人有着一颗善于欣赏的心灵去体悟,这样的话,无处不风景之!在岛上,流连,看N多人头,我和罗美眉两个女子就是乐颠颠的找美景处,快乐的把自己装进相机,罗有一句经典语言,值得记录并且推广啊。  

 

那就是:今天永远要比明天年轻。大实话不是么!?拥有当下感实在是很重要!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在天目湖边的暗香,阳光那个强烈啊,眼睛都感觉睁不开。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看到经典的竹篱笆是乐事!菜地翠绿,暗香像不像庄园的女主人啊!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曾经做过一个小测试,说暗香是柳树。O(∩_∩)O~蛮喜欢柳树的柔媚的~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竹林中的暗香,有时感觉林中的竹子就是一根根钢管,那么,暗香莫非在跳钢管舞么!好笑!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天目湖边,本色暗香!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夜晚,先安置好房间。一直很喜欢宾馆的色调,觉得这份大气典雅是我很欣赏的,于是,留下这一瞬间的暗香。然后去宾馆餐厅用餐,天目湖的鱼头还是很有名的,的确是很不错的说,连着喝了好几碗鲜美浓稠的鱼汤,鱼头的嘴巴腮帮都被装进了暗香的肚子里,美味美味!就餐进行时,同事们总喜欢开各种有趣的玩笑,男女同事大交杯,小交杯,欢声笑语,笑得前仰后合。暗香这一桌煞是有趣。因为有一个来自山东的特级教师名居然叫:康熙!刚来的时候简直晕死,还有父母给孩子取这个名滴!!?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于是,他便是这一桌的皇帝,暗香就成为了皇后,于是,另外的美女就是贵妃,格格,娘娘,一个美女胡是我们组的组长,我们于是册封她为老佛爷!一道美味上桌,我们必是笑着恭请老佛爷先动筷品尝,然后我们才可以开筷。(*^__^*) 嘻嘻……喝了一些葡萄酒,不错~!!一顿相当快乐的晚餐也!

 

当天夜晚,大雨!第二天,天气骤然变冷,暗香当然是早有准备啊!大拎包是两条漂亮的披肩,平时是很少用的,觉得拖拉,做个事情就感觉拖泥带水。旅游跟个贵妇似的,披肩就是最佳御寒且美观之物。在乘坐索道上山时,那个冷啊!瑟瑟发抖!一个厚披肩就捐献给一个美女御寒。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登临山顶,云雾缭绕,倒是觉得这个自己很是端庄雅致!特淑女!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戴了一个孔雀尾蓝色的耳环,特惊艳!这个照片上特明显,美丽的绿色闪耀!

               

天目湖之旅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摇椅上的暗香,让你看看偶的宽大浪漫裙摆吧!享受生命的状态,就在这张照片上得到淋漓尽致的诠释!多么希望自己永远都是这样的愉悦,这样的甜美!就这样啊!旅游结束之后,暗香又融入了平凡的日常生活中,只要一次旅游,暗香就可以把这种激情保留许久,延续,延续~~~~~~~~

              

 

 

 

 

 

 

  评论这张
 
阅读(1325)|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