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暖暖  

2009-11-23 14:04:27|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暖暖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此刻,坐在阳光之下,头顶是空调吹拂的热风,背后是满满的暖暖的阳光照耀,还有一杯热茶,生活于是真的是暖暖复暖暖。这便是暗香的宝座。背后就是一大墙壁的窗户,冬天有阳光的日子里,最喜欢呆在这里享受浮生岁月啦!除了上课,几乎不挪窝的说!每天都觉得工作着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假如叫我一天到晚呆在家里,那么就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啦!我喜欢有事情做,有事情可以叫我做,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幸福!

 

 

  想起早晨,匆匆忙忙的骑在小自行车上来上班。刚骑出小区门口,遇到一个初中同学,她骑在电瓶车上,看见我大叫一声我的名,O(∩_∩)O~我也大应一声,两人就此相别而过。当时,瞬间觉得说不出的激动!想起生命中有很多的同学或者以前熟识的友人,竟是多年没有相见了。有些会不会一辈子都见不着了!唏嘘又开始。因此,只要偶尔遇到一个,就会有过往的岁月闪过脑海,生命仿佛一下子沉淀下来,只留下那段岁月。反正,之后的一段路上,暗香于是又傻笑着了!

 

 

  中午以前自己都有一个很好的习惯,现在这段时间居然都忘记这个事情了。有些事情居然可以忘记去做,真是想不通。今天中午,又开始了这份美妙的享受。拉开折叠床,戴上耳机听着《瑜伽睡眠放松功》,身上盖着毯子,终于给自己找到一个完整的时间享受了一次美妙的放松练习。(当初作为会员去上瑜伽课的时候,就很喜欢最后的瑜伽放松练习,现在,反倒是没有了这样的享受了!)20分钟之后,又按摩了头皮,用梳子各方向梳理头发,尤其喜欢把头发像杨柳一般挂下,然后用手指和梳子梳理,直到头皮真正的放松为止。记得以前自己一直都在中午有这个好习惯的,看来以后要努力保持的说,之后的一个下午都会感觉特别的有精神。美女们也可以试试哦!这个对于头发的养护也是很有效果的哦!暗香的头发一直那么长,纯天然的,没有烫,没有染,节省很多钱哦!当然啦!如果,如果全世界都是暗香这样的女子,估计美发店将倒闭N多的说!存在即合理啊!反正,没事的时候,暗香最喜欢梳理头发了!梳理偶的三千幸福丝! 暖暖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小小芝麻事,就是一丁点芝麻幸福啊!你瞧瞧,暗香在这里就是碎叨着芝麻芝麻小事,享受着生命中每一个小小的幸福来着!

 

 

  暖暖!

 

 

 

 

 

  评论这张
 
阅读(997)|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