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久别重逢  

2009-11-26 12:03:36|  分类: 瑜伽真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久别重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生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久别重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久别重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久别重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又发文字瘾了!爬上来,首先赠与大家一句话,觉得很喜欢的说!那么,首先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感恩我们能够久别重逢,自然满心欢喜!感恩节快乐,不,每天快乐!生命的长度,在于一呼一吸之间。并不是说因此我们需要悲观的度过一生,很多时候,杞人忧天也是很可笑的哦!我们很健康,很快乐,当然可以活得很久很久,(*^__^*) 嘻嘻……祝福每个尘世有缘与暗香重逢的朋友,尤其是重逢的时候,还彼此怦然心动的你,我们越是要珍惜能够重逢的每段岁月,如此的美好!!每次吸气都是活着,每次呼出都是死去。 能贪恋什么?能贪恋的,是活着时候的所有快乐。珍惜并且!只有一辈子不是!?

 

曾经有一个朋友跟我说起过,他说:“你现在的博文每篇都有两个字?”我说是什么?他笑言:“瑜伽!”!(李,当初你突然不来上瑜伽课了,我们都很怀念你哦!后来,你得到一节来萧山代课的机会,你后来上完课之后跟暗香说:“本想给你一个短信的说,后来想还是给你一个惊喜好!”O(∩_∩)O哈哈~真的哦!那次,暗香漫不经心的走入瑜伽房,一抬头,真的是狂喜!居然看见你来上课啦!简直想扑上来拥抱你哦!(*^__^*) 嘻嘻……结果大叫一声:“李老师~~~~~暗香狂晕~~~大家狂笑,这些朋友都等着看暗香的笑话来着,偶是她们的开心果的说。有预谋的惊喜来着~~~~~)

 

O(∩_∩)O哈哈~那是,上一篇博文没有瑜伽两字,不过还是不可幸免的,有呼吸两字,这又和瑜伽搭界了。无一幸免啊!好事好事哦!今天的博文又是无法幸免的,暗香很幸福的已经被瑜伽包围首先说一件奇怪的事情!现在回想,还是觉得超级奇了怪了!

 

那天在健身中心洗澡,暗香脸上敷着贝佳斯粉泥面膜,悠然自得的在桑拿房中流汗,顺便听一帮女人说着女人的话题。好像女人没有一个说自己身材好的,都觉得自己总像衣柜里少一件衣服一样的,身上总多一块不应该多出来的肉!!久别重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怎么会想到衣服的说,高明!先赞自己一个先!不过,暗香从来不这样想,觉得自己的衣服已经太多了,再多的话真的是浪费的说!有个阿姨说暗香就是穿着乞丐装也好看!又臭美~~~这时候,进来一个女子,前面齐刘海,应该是暗香妈妈级的人物,她一进来就冲着暗香微笑,暗香当然边在脑子里搜索边对她微笑,就是想不起来她是谁?不过,也觉得好熟悉的感觉!完了,我们聊上了,说住址,我南,她北!应该没有见过,可是就是这样的熟悉!后来,她硬是要我留下电话号码,说以后要联系的。这就是一件奇怪的事情。今生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前生暗香究竟是谁?!不会真的是猪吧!!?不想了,再想都傻了!

 

一直很满意周二在瑞丽健身中心的那堂瑜伽课。那天,天气有些热,又开了空调,整堂课下来,会员们的脸都红扑扑的,每个人都觉得真的是绝美的享受!最后,一个男士,有些胖的,起先还担心他会逃走!因为那天的课程有些难度的。没有想到他认真的上完课之后,和暗香开心的聊上了,说:“真没有想到,瑜伽这么舒服的,起先有些累,没有想到后来的放松功之后,心静了,而且身体很舒服的说!说回家要老爸老妈也练练,真的不错!昨天跑步腿酸痛,今天一练瑜伽感觉好多了!”然后我们又交流了很多问题,估计他应该是爱上瑜伽了。期待他再来上我的课哦!在前台,顾问们都说会员们走的时候都在说我的课上得真好!还说也很想上我的课来着!只是上班时间不能啊,一个说,她在外面看我上课来着!因此,很开心!能够引领大家享受瑜伽神奇的赠与,如此的自然如此的和谐,暗香也就真的于心欢喜!久别重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久别重逢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夜晚,微笑着的,换上漂亮的瑜伽服,盘起利落的发髻的暗香,就此找到一个美丽的舞台,如同一朵莲花,在那里优雅并且绽放着! 期待,莲花能够次第绽放!直至荷塘中,皆是美丽优雅的莲花,在一吸一呼间,尽享生命的极致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1576)|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