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手心里的温柔  

2009-11-08 18:26:48|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心里的温柔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如若音乐有心,我想打动我心的音乐就是我的最爱,就是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时的无语静默!无需更多的言语,无需太多的陪衬,只需用心去倾听,就可以如此的激荡人心。很喜欢静静的听这首歌曲,不知不觉的便泪流满面,承认自己真的是那么易于感动的女子,在快乐的微笑后面,有些时候,也会让自己静默,一个人,带着耳机,静默并且感伤。手心里的温柔,雪山下,草原上,两个相爱的人,从红颜到白头,纯粹的生活着,没有太多的负累。不用太忙着奔波,简单的生活,只要有彼此的相伴,粗茶淡饭,相濡以沫,共度此生,直到生命尽头。一辈子多短,因此,一辈子能够这样,多美,美到铭刻在心底,直到下辈子,依稀还能够记得前生有你相伴。想着,今生为何会对某个人初见便如此谙熟,恐怕是因为有前生的印记吧!只因前世今生的相约,我们注定要痴缠,注定要相爱,注定要牵挂着,心疼着!因此,暗香总是听着,听着,便情不自禁的热泪盈眶。每一回总是再听时,怕自己一遍一遍,太感伤,才把歌曲更换。

 

 

       很喜欢这张相片,暗香素雅朴素,笑容纯真,纯真到如是一个不识一个字的村姑,熟悉暗香的朋友都知道暗香其实是一个很真的女子,就如山间的一朵野花,一朵淡雅的雏菊,一根狗尾巴草,自然复自然。宁静的天目山很适合暗香居住,处处景致都是梦中的田园。其实自己是一个多么简单的女子,所以一直都喜欢简单的生活,有生机勃勃的石榴树相伴,有青草的气味扑鼻,有清风拂过肌肤,有泥土的气味充盈胸腔,竟是如此的亲切,如此的让人安全到只想酣睡,不醒。但是自己也无法解释的是,好多时候,暗香只要面对类似的景致时,只要嗅到泥土的气息,闻到青草的草味,傻的会有想流泪的冲动,会想起自己的童年,赤足走在滑腻潮湿的田埂上,一头钻入深水摸河底的河蚌,都是历历在目的依稀新鲜的往事。所有的美丽往事,过往美好都会掠过心头,于是,又会不自觉的泪流。

 

 

      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太习惯在这里写这样的文字了,需要勇气的,袒露自己的真实内心。大家也已经习惯了暗香一贯以来的快乐开朗与豁达,这些都一直不曾改变,我知道生活就是流水般自然流淌的过程,无法去放慢脚步,也无法让所有的美好留驻不走,我们所能够留驻的是美好的回忆。可是,总是想:就是这些美好的回忆,已经足以叫我们今生温暖了,哪怕到白头,你依旧住在我心里,永远!我一直相信,我们会有来生,会有依旧温暖的,手心里的温柔。

 

 

       风花雪月,岁月流转,斯人永在心头。这便是我幸福的源泉,便是美丽的印痕,便是云淡风轻的身心,从容淡定的微笑,便是回眸最美丽的一瞬。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幸福就是,在路的尽头,望见了挚爱的人的身影。

 

 

       幸福就是,心底里,总会感到有个人在身边保护你。

 

 

       晚安,吾爱!手心里的温柔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手心里的温柔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手心里的温柔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一定要珍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愿我的微笑,是那莲花,绽放在你心灵深处,暗香浮动,那是你心底,永远永远最美的青莲。 

 

 

                                                                     

 

 

                            那一夜,

                            我听了一宿梵唱,

                            不为参悟,

                            只为寻你的一丝气息。

    

                            

                            那一月,

                            我转过所有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纹。 

 

                           

                            那一年,

                            我磕长头拥抱尘埃,

                            不为朝佛,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翻遍十万大山,

                            不为修来世,

                            只为途中能与你相遇。

    

                           

                            那一瞬,

                            我飞升成仙,

                            不为长生,

                            只为佑你平安喜乐.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