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这个周六  

2009-12-12 22:50:44|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飞周末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天是周六,照例下午是瑜珈强化训练的时间。和一个瑜友约好同行,倒是很方便的。她住的小区正好有暗香很要好的朋友徐蕾住在那里,所以,午后来到小区门口之后,就给徐蕾拨了电话,探探她在不在萧山。要知道这个做生意的女子可是经常要在全国各地跑来跑去的,很忙碌,当然也很辛苦,作为一个女子,本小女子对她是很佩服的。她是暗香在菲尼斯高温瑜珈房中一个很要好的瑜友,尽管她来的次数太少。巧的是,她在家,很开心的嚷嚷着的暗香和她,结果约定晚饭在她家吃。O(∩_∩)O~因此,暗香觉得像捡了一个宝贝般开心。要知道她早就约暗香来她家看看,都没有成行。现在倒是真的所谓无巧不成书了!在徐蕾身边,暗香就成了一个小女子,莫非自己是有些倚靠她不成,有点的,就像看到了自己的姐姐一样的亲热。有些朋友哪怕分隔多久,有多远,永远都不会感觉陌生。下午的训练也很开心,每一次都尽可能认真的去完成。带着笑容,真的是用心的细心的享受着每个当下,捕捉每个当下的细腻的快乐感受,是的。

 

 

       对了!现在暗香就坐在徐蕾家兼公司内上网上博客写日志,这个徐蕾真是郑重其事,还下楼来迎接暗香,然后现在在厨房里烧饭,高压锅嗤嗤作响,尽在烧好菜呢!看着她用很多根胡萝卜在榨汁,暗香也心动了!胡萝卜是很好的蔬菜,红色蔬菜的顶级营养物。可是平时的摄入量明显的不足,倒是需要多注意摄取的。今天补充苹果汁、胡萝卜汁各一大杯,原汁原味的哦!我跟她开玩笑:“今天补充的胡萝卜素弥补了我好几年的缺损。身体应该会感觉非常的奇怪吧!”

 

 

       想起了上周四的中午了,饭后要去学校定点的打印店打印一篇论文。说起论文,暗香每年只写一篇,去年,今年都是这样的模式。上半年,先参加萧山区少先队论文的评比,均获一等奖。均获得送杭州评比的资格,去年还获得杭州市少先队论文评比的二等奖呢!然后,下半年再换个题目参加萧山区教研室的学科年会论文评比,去年获得德育论文一等奖。今年获得综合实践论文一等奖,打印的就是要选送去杭参加论文评比的论文。(*^__^*) 嘻嘻……偷懒偷到家的典范啊!牛吧,暗香!打算以后每年都这样操作,这样的牛上一回,真所谓是一不小心就出名,得来全不费功夫。话说这个中午去打印店回来的路上,正是萧山的一个服饰集中地,也就在学校附近。暗香就是一眼看到一家服饰店,吸引暗香的就是那几根超级长的围巾,近来对长围巾很感兴趣的说!尤其是看到上图林敏佩戴的超长围巾,简直是太心动!特别浪漫的感觉,而且还特别的保暖,两全其美的东西当然是购物首选啊!进店之后,没有想到的是还淘到几件很满意的衣服,结果是很高兴的买了一些衣服,而且也是价廉物美的,再说了很多人是穿不出暗香这样棒的效果的,而且暗香有一个绝招,进店很喜欢翻她们的打折筐,里面会有一些宝贝,专属于暗香,很多女子会穿不出很好的效果,可能就正适合我。连那个营业员也说,你怎么越是怪的衣服越是容易穿出味道来呢!(*^__^*) 嘻嘻……这就是一个人的气质综合的元素在内的东西啦!太复杂啦~~不多说,又臭美~总是这样的容易翘尾巴!

 

 

        明天可以睡一个小懒觉,可以无所事事的消磨时光,可以看着窗外的景色发呆,可以吃点想吃的水果,和自己喜欢的茶,可以看看喜欢的书,也会看看《蜗居》,上周日看了8集,这个片子是很真实的现实的呈现,六六的作品我比较喜欢,包括她的那个《双面胶》,我硬是在电脑上读完整本小说。比较喜欢看大街小巷中的真实的生活这样的片子,比较的油盐酱醋,比较的真实真切。生活就是如此的平实,平实在每日里的油盐酱醋,每日里的上班下班,每日里的平淡如水。可是,这样的生活才是最真实的最本真的生活!很享受这样的生活,从来不奢求生活是何等的奢侈,或者多么的复杂,只想如此简单的生活,尽情的享受每日里生活的馈赠。包括每一缕阳光,每一丝清风,每一个微笑!

 

 

      晚安,吾爱!梦里一定有甜美的笑容绽放,一定有快乐的身影相随!一天又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93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