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拥抱  

2009-12-23 16:31:43|  分类: 美文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拥抱 - 暗香盈袖 - 青莲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只树熊,喜欢爬到情人身上,四肢牢牢地搂住他,头枕在他肩上,任凭他多么费劲,也无法把我甩出去。他的身体是我的王座。

  

我也喜欢踮着脚尖迎接情人一个深深的熊抱。我的脸抵住他的胸膛,突然觉得自己多么渺小。

  

我不会忘记一个情深的拥抱,我流着泪,因为没看到他的脸,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在流泪,我只知道,那一刻,他是多么爱我。

  

拥抱的力度,就是爱情的深度。当两个人很久没拥抱,或是只剩下敷衍的拥抱,我们明白,这段感情已经不复从前了。

  

当爱消逝,我们不免怀念那些逝去时光中无数次幸福的拥抱。

  

把我第二本散文精选定名为《拥抱》,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运动”。我希望自己是个好抱的人,不会太胖,也不至于瘦骨嶙峋,抱起来的时候有一种重量,实在而温暖。我也希望当你抱着这本书的时候,同我一样,思念也回味情人的拥抱。

  

我们在苍茫人世上寻找所爱,不过是在寻觅一个永无止尽的拥抱,有时得到,有时得不到,有时得到过又失去。在这具肉身枯朽之前,曾经有人带着微笑把我抱起来,那就证明我享受过世上的关爱,那么,即使人生不可能没有遗憾,我也不该再抱怨些什么。

 

 

 

                                拥抱 - 暗香盈袖 - 青莲

 

作者简介

张小娴,她相信承诺,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漂亮的衣服美味的食物、男人的诺言。她找寻幸福,然后发现,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才会失望。遗憾,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令你遗憾的事情。她追寻爱情,然后发现,爱,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情。

 

 

 

 

               拥抱 - 暗香盈袖 - 青莲  

 

 

 ▲暗香心语:上星期日下午阳光是灿烂的,北风也是呼呼的,刮落满树的黄叶,黄叶本就是黄熟了的,正在翘首等待这一阵北风的拥抱,该来的总是要来的,它们深知这个道理。然后安然落地,与泥土融为一体。无端的想到了这个事情,是因为满地的黄叶实在是壮观,勾起此番思绪。春太娇嫩,夏太狂热,冬太萧瑟,唯有秋如此的丰盈深厚,暗香最喜欢如此浓烈的如此悲壮的如此丰盈的深秋,不是没有道理的。恍然大悟,现在不是秋天也!可是黄叶满地竟是秋的迹象。生命从来就是如此水到渠成的事情。从来都认为自己是一个感性至极的人,但是又非常的通情达理,顺其自然,云淡风轻,愈加的温暖的自己,连一个笑容都是洋溢着感恩的温情脉脉。

 

这回去图书馆,借来很多好书。我应该是一个书香女人,不属于物质女人的范畴,自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审美原则。萧山作为一个发达的城市,发展的真是很快,新开的“银隆百货”还有一个什么大卖场的开张都是从别人嘴里听来,却是未曾心动。就算去图书馆的路上经过了“银隆百货”,瞅见人山人海,也不为所动,径直快乐的直达最爱的图书馆。那才是暗香的天堂啊!始终坚信这个世界就算任何人可以抛弃你,你都不可以抛弃你自己。最怕的事情往往是连自己都抛弃了自己。O(∩_∩)O~书本以及文字总是给予暗香最为美丽最为温暖的抚慰,暗香因为书本的浸润,愈加的温暖充盈,内心亦愈加的柔软。

 

美女们,记住哦!美容应该从心与灵魂开始。

 

借来张小娴的书,在借的时候就被上面呈现的文字所打动,什么叫做作家,就是这样子的呀!作家就是能够写出读者心里想说的,引起强烈的共鸣。借用她的话语:因为这也是暗香最喜欢的一种“运动”。我希望自己是个好抱的人,不会太胖,也不至于瘦骨嶙峋,抱起来的时候有一种重量,实在而温暖。

 

我们在苍茫人世上寻找所爱,不过是在寻觅一个永无止尽的拥抱,有时得到,有时得不到,有时得到过又失去。在这具肉身枯朽之前,曾经有人带着微笑把我抱起来,那就证明我享受过世上的关爱,那么,即使人生不可能没有遗憾,我也不该再抱怨些什么。

 

拥抱,就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取暖啊,如此的暖意融融,如此的情深款款!

 

圣诞节就要到来了,暗香送个温暖的拥抱给大家吧!!排队,排队 (*^__^*) 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815)|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