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爱在左 情在右  

2009-12-04 14:18:36|  分类: 真爱留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在左 情在右(冰心)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好久不曾表达一份平静的爱
也许是因为
     脆弱总是经不起偶然的失去

 

 


依偎在幸福里太久
已经习惯了
用幸福去搪塞不幸福

 

 


喜欢用灵魂牵着爱
纤细至无形
爱痛都到极致

 

 


年轻时的痛
即爱
而当我们渐渐老去
静夜里
安详而坦然的相拥
沉沉睡去
即爱

 

 


在品尝了干涩的甜后
对逝去的青春的怀念可以用爱来祭典
也许就是所谓的幸福

 

 


我的爱情
将悄悄走过
生命不可承受之轻

 

 


爱在左 情在右
在道路的两旁
我们随时播种随时开花

 

 


使一路上穿枝拂叶的人
即使走过荆棘
有泪可落
却不是悲凉

 

 

 

 

 

 

       

爱在左 情在右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冰心说道:“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


       这爱情、这友情,再加上一份亲情,便一定可以使你的生命之树翠绿茂盛,无论是阳光下,还是风雨里,都可以闪耀出一种读之即在的光荣了。


       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而爱情则是一种纯度。


       亲情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浩荡宏大、可以随时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而爱情则是一种神秘无边、可以使歌至忘情泪至潇洒的心灵照耀。


     “人生一世,亲情、友情、爱情三者缺一,已为遗憾;三者缺二,实为可怜;三者皆缺,活而如亡!”(刘心武语)


      体验了亲情的深度,领略了友情的广度,拥有了爱情的纯度,这样的人生,才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人生。爱在左 情在右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爱在左 情在右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爱在左 情在右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评论这张
 
阅读(1392)|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