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我有我的幸福  

2009-02-20 19:12:34|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有我的幸福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承认思维是非常活跃的暗香的小脑袋。这些天的暗香也不知道怎么了,感觉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是焕然一新,可以简单的概括为幸福指数飙升。或许是修炼的结果,无形之中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境界。而自己是置若罔闻,可谓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直到有朋友一语惊醒梦中人,那就是北风倡晚的提醒:暗香悟道了.我觉得这当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说实话,非常满意并且沉醉于暗香现在这样的精神状态的。正如同暗香的微笑,可以随时绽放,如莲幽香,而在微笑着的暗香的心底,是阵阵幸福,倍倍复制,真的幸福,仿佛有无穷的力量支撑,内蕴浑厚,仿佛有一股真气贯穿丹田,幸福感让暗香周身温暖柔软舒展。

  

 幸福指数A:新学期,因为某些原因,暗香决定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改为偶的心爱的委屈的一直呆在车库的柠檬黄小小小折叠自行车,这个自行车是极为迷你的,只有16寸的说,可是颜色是极其漂亮的,好象是太阳的颜色,向日葵的颜色,嫩黄的永远都让人心情明媚的哦!小心的擦干净,配上一支小锁,还在后面装上一个迷你小车篮。可以带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陪伴暗香快乐回家。每天上班下班,于是大街小巷中,会有这样的一个快乐青春小女子,带着早晨清新的微笑,用力的踩着车子,身着靓丽的红色短装,飞驰在路上,挥洒一路的幸福健康与愉悦。嘿嘿!洒脱的让那些躲在轿车里的塞车滞留的人们于心嫉妒,而暗香却可以自由穿梭,偶的幸福小小车也!

 

 幸福指数B:瑜珈,佛教,养颜,养生,医学,近来暗香惊觉自己可能是知识官能在发挥着最大的效能,暗香居然对很多的未知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真的是自己都不由的怀疑自己是不是三脚猫。关于养生,暗香是自己有自己的一套的,今天就不赘述了,赶明有空好好整理之,不过,推荐大家一本好书,你去看看一定收获良多:《不生病的智慧》,新浪网上直接看哦。营养学以及养生相关的知识还真的是需要去涉及与学习的,因为我们其实一直都存在营养学的盲区。买了一个电炖锅,可以煲汤煮粥。这个星期天要学习做个美丽的煲汤小女子,女人一定要记住:汤汤水水最养颜啊,滋养是也!还对身体的穴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打印一张左右脚的穴位图,准备晚上泡脚,现在泡脚爱点上几滴精油,然后敷上强生婴儿油,对足底穴位按摩按摩。

 

 幸福指数C:关于音乐,近来狂热的迷上了马克西姆的《出埃及记》,推荐大家现在就听听哦。特别的充满着阳刚的力量,给予自己无穷的力量。音乐中,暗香仿若骑行在骆驼上,飒爽英姿,在广阔的沙漠上,埃及的神秘的土地上,自由驰骋。在不久的将来,希腊,埃及与印度,必将留下暗香的小脚印,这是暗香一定要实现的梦想。

 

 我有我的幸福。每个人的幸福也只有依靠自己去用心寻找与体会。你有你的幸福吗?!相信,你一定也有你的幸福,能够在这里说说吗?!嘿嘿!

 

 此谓:晒幸福,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哦!整理幸福,于心微笑,因为发觉自己拥有的幸福,原来是那么那么的多!

  

 

 

 

 

 

 

 

                                                     ---感谢宝贝指间赠予的图片,很喜欢哦!---

 

 

 

 

 

 

  评论这张
 
阅读(693)| 评论(7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