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优雅宝典】聪明 睿智 从容 女人  

2009-02-04 15:25:52|  分类: 欣赏优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优雅宝典】】聪明 睿智 从容 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让自己的生活精彩纷呈。 

 每天打扮的优雅从容出门,给自己带上不同的笑容。

 对善意欣赏你的男子回报浅浅的微笑。  

 如果可以不抽烟,别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别喝。

 再郁闷也不要去泡酒吧。一个孤独的女子手握高脚杯或者抽烟,会更添寂寞感与忧伤。

 不要贪慕虚荣。虚荣是一剂毒药,而且会上瘾。 

 情人节或者生日没有人送花也无所谓,不必自己去买一束让花店送来。你可以将买花的钱买精美的礼物,送给妈妈和爸爸。 

 闲情时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点吃,放一段柔情音乐,翻阅几页好书,然后睡个懒觉。

 疯狂的事情经历一次就好,比如翻越千山万水的去看望一个人。 

 

 

       

【优雅宝典】聪明 睿智 从容 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孤单的时候找好朋友聊天、逛街、吃饭。不要让孤寂淹没自己。 

 一个人去看电影。买爆米花和可乐,笑翻天。或者,泪流满面。 

 如果一个男人开始怠慢你,请你离开他。不懂得疼惜你的男人不要为之不舍,更不必继续付出你的柔情和爱情。

 任何时候,不要为一个负心的男人伤心,收拾悲伤,好好生活。 

 不要24小时都想念同一个人。可以分一点给家人和朋友。 

 找专人做色彩搭配建议。不要整天灰头灰脸,让自己灿烂点,别浪费青春和娇美身材。 

 买舒适的睡衣给自己,性感一点也无所谓。 

 爱护你的手,它是你的第二张脸,但不是为此你不需要分担任何家务。 

 不必为某个人选择销毁ID或者失踪。爱和不爱都将继续生活,结束就好好结束,何必苦了自己?

 穿有质感的衣服,找有质量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有钱,但是一定要能让你有安全感和开心。

 

   

                               

【优雅宝典】聪明 睿智 从容 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有空时给自己点一袭喜欢的香薰,让香味充盈房间。愉悦。

 想吃就吃。为了保持身材让自己饿着,那是世界上最愚蠢的美丽。

 如果有可能,尽量留长发。短发确实打理起来容易一些,但始终少了些女人味。 

 如果很不幸遇上了一个以上床为目的,对你始乱终弃的男人,请先微笑,然后鄙视他:你是我这辈子遇见的最龌龊最无能的男人。然后用最美的方式头也不要回的离开。

 如果男人以他忙为理由,不来探你的病情,不回你的邮件,不关心你的现状,不能和你承担生活的重负,无法给你勇气。勇敢一点,自动离开。没有什么比自己关心自己来得实在。 

 学会承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不要在一个男人离开之后,企图用报复心理去生活。那只会让你的生活乱成一团。正确的做法是比从前生活的更好。并告诉他:你生活的很好,很快乐,让他不要担心。 

 

            

             

【优雅宝典】聪明 睿智 从容 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任何场合,保持应有的涵养。学会说谢谢、辛苦您、对不起。做错了事情要懂得道歉和改过。 

 有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出现问题可以忍让并寻求解决,但是触及原则,要保持自己原则。丧失原则会让你失去生活的目的。

 能不和人争吵尽量避免。一个发怒的人是很恐怖的,会因控制不了情绪变成疯子。 

 如果没有人陪,学着一个人听音乐看书写文字。这是个好习惯。 

 相信一见钟情的爱情,相信总有一个人会在岁月的拐角处静静的等你。只是你要擦亮眼睛,细心寻找。

 

 

                       

【优雅宝典】聪明 睿智 从容 女人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做个睿智的女子。学会从容面对生活。积极面对生活,生活定会如你所愿,如同明早,太阳依旧会如往常一样升起!

 

 

 

 

 

 

 

                                                           

 

 

  评论这张
 
阅读(1429)|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