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暮鼓晨钟  

2009-03-12 15:33:46|  分类: 禅来缠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暮鼓晨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好些天没有上来写些什么。今天手痒痒了,挖空心思的一定要来说些什么了。这些日子的暗香始终还是一直的快乐与健康的,每天有条不紊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白天上班,晚上健身,应该说一天的时间已经有一个固定的最为适合暗香的程序来控制。在闲暇时刻,喜欢静静的坐着,听一段佛经吟唱,伴一段幽雅薰香,捧一本《暮鼓晨钟》,总是能够在这里,找到不可多得的宁静。很多的禅悟出自于这里的行文。

 

 

  三岁童子,有天真无卸之眼神,无机关算尽之心灵,我们只觉得他可爱;若是四十左右的汉子婆娘,眼神也是那样无邪,心灵也是那样纯真,我们还会觉得他可爱吗?

 

 

  不会!禅师也不要求你这样。禅师不为别的,只要求红尘中男男女女,机关算尽之余,别忘了尚有天真无邪之境,且相信此境要比那机关算尽更真实、更光明、更美好。终日吃饭,不曾嚼着一粒米;终日行履,不曾踏着一寸地;终日穿衣,不曾挂着一缕丝……

 

 

   晨钟暮鼓,暮鼓晨钟,朝参与晚参,只为把一分“穿衣”人生参得“一丝不挂”。

 

 

 

                   暮鼓晨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暮鼓晨钟,晨钟暮鼓,提醒着我们生命的快速流逝.而修行无疑可以让我们在有限的生命中,真正寻求到无限的生命意义.感觉暗香有些给你虚幻的影象了,其实,一切都不是那样的虚幻的,只是在接触这个神奇的世界时,每每总是让暗香产生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惊喜感受,于是也按捺不住的要与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在这里寻求与探讨之.真的希望大家能够心领神会,会心微笑.

 

  赠送你一句绝妙的禅语———行便是禅,坐亦是禅,语默动静体安然.

 

  时时觉照,事事觉照,保持心态的安详.

 

  生活总是如此有滋有味,正是当下的暗香,有着寻常小女子的喜怒哀乐,成为瑜珈房中的领袖般人物,成为被瑜珈老师和瑜友们惊呼为瑜珈老师与拉丁舞老师的暗香,成为指导着新来的瑜珈老师如何上课与编排动作的暗香,喜欢在生活的时时处处修炼着自己,在银行排队的空隙,等待红绿灯的瞬间,蒸着桑拿的时刻,等待吹风机的时刻,暗香都喜欢悄悄的郑重的暗喜的做上几个伸展的瑜珈动作,喜欢这样的走火入魔,人生之中,暗香找到了自己的最爱,这就是最为值得庆幸的事情,感谢瑜珈,焕发着暗香的勃勃生机,唤醒着暗香的幸福能量,激发着暗香的无尽潜力.赐予着暗香取之不尽的快乐源泉.

 

  暗香这个小女子,行走在消逝中,行走在自己的心灵轨迹上,做着自己喜欢的做的每件事情,微笑着自己内心无穷的微笑,感动着每个瞬间的幸福体味.

 

看着暗香文字的你,我要你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947)|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