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奇迹  

2009-03-16 12:37:34|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奇迹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阳光是明媚的三月,滋润着暗香的心房。每当暗香每天健身之后,舒适的躺在我的大床上,任由柔软的白色羽绒被包裹着暗香伸展的身心,告诉自己,自己真的好幸福!嘿嘿!暗香喜欢使用纯色的床上用品,一色的白,一色的米,一色的纯净。然后,再加上一个近来的嗜好,迷恋上天然精油,喜欢把一颗滴上薰衣草精油的棉花球放在枕头套里面,然后暗香就如同一只小狗般,用鼻子去嗅闻那绝妙的芳香,可以让暗香沉静再沉静,薰衣草的气息,可以把我很快催眠,一夜甜美酣畅。晨起,欣慰着自己又一个新的白天的到来,有阳光的爱抚,可以活着醒来感受美妙的一天,我的朋友们,不是暗香夸张啊!真的是让我心充盈着满满的幸福感,没有任何时刻可以比上现在我的感受的,我总是微笑着告诉自己,现在我在看书,幸福着!现在我在去往健身中心的路上,快乐!现在我在享用晚餐,幸福着!现在我在柔韧的拉伸,享受运动的快感,微笑着,眼眸也闪闪发亮……

 

  认真而神圣的享受每个时刻的快乐,因为,这个时刻,我马上即将不再拥有!

                

    奇迹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春来草自青,日日是好日。本来无事,万事如意。

 

 我们真正的家只在当下,能活在当下是一种奇迹。我们只要能找到使我们的身心回归当下的方法,就能感受到一切清新和生机勃勃的美妙事物。

 

  暗香做到了!可是,我是多么希望你,我的亲爱的朋友们,可以也如此的提醒自己,自己拥有的当下快乐!

 

  微笑着告诉自己:能活在当下是一种奇迹。

 

 

 

 

 

 

 

 

 

  评论这张
 
阅读(868)|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