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暗香独门秘籍   

2009-03-02 16:27:09|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门秘籍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嘿嘿!看到这个题目的你,那是一定按捺不住好奇心,想来看看究竟的,这叫做暗香的独门工夫.其实,暗香这个小女子实在是想想都有些可怕的说,真的!喜欢一句话:活到自己都佩服自己.现在我特别佩服自己.尤其佩服自己的毅力,那是无与伦比的坚定,不可动摇.在物质生活达到一定境界的今天,暗香觉得每个女人都应该尽情享受自己作为女人的闲适健康生活,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这个不要作为空话,一定要认真的,怀着喜悦之心去实践,你会发觉坚持不懈的结果是丰厚的回报,那就是你即将看到一个更加健康美丽的自己,连自己都喜欢自己,更何况看到你的每个人了哦!嘻嘻!

 

 知道豆浆对于女人的重要性,主要是因为黄豆中有着大量的天然雌激素,是女人的最好滋养品.不过,如果每天都只喝单纯的一样,显然是太少的营养.事实上,今天暗香介绍的超级营养豆浆,真的是营养太全面的说,它的来源也是歪打正着.说来话长,本来呢!暗香是调配着烧粥吃的,当然也不是空穴来风,而是来自一个女性养生秘方.结果发现这个营养粥实在是难以下咽,边吃边辨别这个是什么,那个又是什么,还用鼻子闻.哈哈!结果是都浪费了.后来,从豆浆机上得到启发,就灵机一动,诞生发明豆浆机版<暗香独门秘籍之———超级营养豆浆>.

 

  听暗香娓娓道来:首先气血养生法<不生病的智慧>这本书告诉我们,越细碎的食物越补气血,用这种方法来补养胃肠,可以加快气血的生成以及身体的康健.因此,我何不将这么多的种类的食物都变成豆浆呢!?真的好聪明的自己也!当初自己都狠狠的夸奖自己来着.好了,转入正题,下面我将介绍这个超级豆浆的制作过程,不要怕麻烦,你一定可以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看到丰硕的成果的,那当然就是一个更加健康的自己.还有比身体的健康更加值得令人喜悦的事情吗?!

 

首先你必须耐心的怀着美好的心情逛遍所有的超市,还有药店,购买N多的原材料,不一定要这么多,可以增减之,不过,买来之后最好保存周密,我是用保鲜盒子装的,天气好的时候晒晒太阳,防止霉变.玉米最好买碎粒状的.每种都放少许,一般来说比磨豆浆的平常用量要多一倍的样子,出来的状态是黑芝麻糊状的比较粘稠的,请自己慢慢琢磨,找到用量的标准,不要太多.

 

                

                暗香独门秘籍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超级营养豆浆配料★

 

黄豆,黑豆,红豆,绿豆,赤豆,薏米仁,荞麦,小麦,大麦,白芝麻,黑芝麻,黑米,玉米,糙米,糯米,高粱米,燕麦,花生,小米,红枣,白木耳,黑木耳,莲子,百合,桂圆肉,黄芪,党参,当归,茯苓,枸杞,核桃仁,杏仁,葡萄干,红芸豆,大白豆。(可以增减,自由调配哦)

                   

                                   暗香独门秘籍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备注:莲子,杏仁需要研磨至粉,因为一开头我发觉很搞笑的说,莲子磨完之后还是一大颗。红枣去核剪碎,一般我喜欢剪上一斤,然后这个红枣核还可以放水小火慢炖,喝汤不浪费又补血,也可以买无核枣。有些豆类如黄豆,黑豆需要预先浸泡。白木耳,黑木耳尽量浸泡后煎碎。磨制出来的豆浆不用放糖,用一个密封容器安装放入冰箱冷藏,每天早上用一个微波炉容器放入两大勺营养豆浆再加热水稀释搅拌均匀,放入微波炉加热几分钟即可服用,每天清晨即可让身体得到这样全面的滋养,精神充沛,活力无限。一般一次磨制可以食用四天左右。也不用每次调配,比较麻烦。暗香喜欢抽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把这些东西全部放在餐桌上,形同中药铺的形式,抓药也。最好一次就抓好10几包,用保鲜袋,一劳永逸。有些东西如莲子,杏仁,芝麻等不用浸泡的烧的时候记得加入即可。

                 

                       

                           暗香独门秘籍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暗香的宝贝阳光灿烂豆浆机九阳29.

 

相信看到这篇日志的朋友肯定是晕倒无疑的说,嘿嘿!这个鬼灵精暗香哦!就是看到这个N多的配料表就要头痛的啊!这么多的材料,其实营养可以想见,该是如何的全面与丰富,大量的维生素,无一可逃,而且因为是超级细碎状的,身体可以得到最为细致全面的滋养,吸收不留余地.每天早上起床之后,我先用微波炉热着,喝下,再服用膏方,一早上就是这么多的营养,真的是想想都美.营养学家建议人体每天需要50多种食物,如果是单纯靠吃饭吃菜是难以做到的,而现在一个早上就可以吸收30种左右,嘿嘿!长期服用,你一定会看到你的变化的哦!反正我是准备长期服用了,而且乐此不疲.

 

还是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强烈建议爱美爱健康的小女子们,效仿之!听暗香的准没错!看完回复哦!这样才对得起暗香的酸酸的手臂啊! 祝你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281)|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