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雨季不再来  

2009-03-05 17:58:43|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季不再来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当堆积文字成为一种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嗜好时,暗香于是便时时处处有了观察与体验生活的习惯.当不止一次的看到博友自称是暗香的一个个读者的时候,暗香便时时提醒自己应该丰厚自己之底蕴,告诉自己必须捧出自己的心灵来呈现,你们知道吗?!那是暗香无言感动的时候.当看到我的朋友们一次又一次,每天每天的拜访时,我总在想着自己对于大家的诸多亏欠,只因自己真的很少能够有时间拜访大家,故,总有一份歉意,充盈心底,弥漫.可是,我又会微笑着告诉自己,大家喜欢我的快乐,幸福,当然还有一份谁也无法免去的忧伤.这样不就可以了吗?!在任何一个所在,暗香都喜欢遵照自己的内心去生活,

 

          雨季不再来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雨季不再来.三毛的作品,今天被安放在这里作为题目,是因为,暗香开始无来由的极其强烈的思念起灿烂的阳光来了,自从雨季来临之前,与你见面,沐浴在你和煦的光晕之中,温暖的怀抱之中,竟然已经有将近三个星期没有谋面了,江南的雨季在今年实在是泛滥,犹如我的思念,总是绵绵不绝,不见,不见,可是,心底的烙印却是愈加清晰,这里,天堂杭州,已经接连下了三个星期的雨了,而且这个雨还真的很大很大,雨季于是天天拉开序幕,清晨的懒腰中有雨声的缠绵伴奏,入夜的被子中也有着雨水潮湿的味道.也不知道这么多的雨水从何处来,这么多的雨云从何处相约在此,聚散.袜子是不够穿了,内衣也仿佛是湿漉漉的,心情也难免受到了影响.只是寻思,那个明媚的阳光在何处明媚着哦!什么时候才能够,在暗香的心房洒遍灿烂复灿烂.雨季中,无端的思念起,阳光!

 

                    雨季不再来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为了看阳光,我来到世上.因此,期盼着,阳光的拥抱!

 

 

 

 

 

 

 

 

  评论这张
 
阅读(454)|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