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寂静之音   

2009-03-09 16:29:32|  分类: 喜欢的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寂静之音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听着音乐的灵魂在房子内再次起舞,昏暗里的心灵在跳跃,让时光触动冰冷的键盘,谱写着无声的乐谱,春夏秋冬的记忆一闪而过,灿烂后终会归于寂静。

                 

 我们走在人群中,感到自己仿佛在人群之外;芸芸众生,每个人都有那么多少不平凡的梦想,却无法离开平凡的生活。我们却无法清心出世,必须一一历受生活的种种困难,面对身心的烦恼,我们必须学会微笑,忍耐,坚强。看着四处的辉煌,我们有时会感到自己的渺小,但生命依旧是短暂而宝贵的,因为我们还活着,所以我们要快乐的活着。

                 

 命运是无法逃避的,是鹰就要高飞,是鱼就要深潜。而只有当我们尽力去演绎生命中的角色,并真正的喜爱自己的生活时,我们才会去最大限度地感受生活所带给我们的自由和乐趣。我们不羡慕谁,我只是我,一个平凡普通的人,我有我的痛苦和快乐;我们不害怕什么,我也有我的梦想,我可以做我喜欢的事,可以爱我爱的人。

                 

 也许当我们童年时愿望一一实现,我们发现真正要的东西其实不然,我们会有无休止的新愿望,即使我们热衷于此。我们曾经以为长大了,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可以做很多事情和实现很多的梦想。等风移物长,才发现不知不觉之中也失去了昨天和昨天的梦想,而我们换来的却不足补偿。

     

     

           寂静之音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而这些目标就这样不知不觉一天天地指引着我们前进,每个人都必须做自己喜欢或不喜欢做的事情。我们在别人的足迹里忙碌,却体会着从未有过的乐趣,我们一一尝遍了所有甜酸苦辣时才发现我们已经成为一个别人的雕塑,走不出自己的模型。在夜深人静时,才看见自己的内心与外边的样子已经不然。

 

当我们又独自看夕阳西下,月朗星稀的时候,才发现朋友和快乐越来越少,不知不觉,我们都有了隔阂。我们成熟了,却也独立了;我们都有太多的烦恼,谁也帮不上谁。在疲倦和寂寞地时候,我们会想起家的温暖,但我们已离家太远,我们已经习惯自立坚强,不能再软弱和任性。我们仿佛是无边无际的海上飘泊的一叶孤舟,在一次又一次地随波聚散,心潮激荡……

 

曾经以为“人生得一知己足已”是一句夸张客套的话,待到真正领略时才感慨万分,人生聚散无常,相知相伴又能有几人。但所幸我们还有一份上天恩赐的礼物,无论如何孤独,都会有亲人和朋友的关怀,这就是生命的温馨和珍贵之所在。我们一无所有的来,终会一无所有的去,但始终伴随着我们一生中的只有爱。

 

道路的坎坷,总会让人感到疲累,在经历了无数个漫长黑夜,无数次成长的洗礼后,感到生命力越来越强。每次看到红阳高升,就感到生命会在复苏和膨胀,变得振奋、欣喜、自然。

  

 

  寂静之音  - 暗香盈袖 - 颜如玉         

 

 

冥冥之中还有大自然的无私的爱包容和理解了孤独。

   

寂静之中,有春草秋池,夏荷冬雪;寂静之中有梦、有思、亦有爱带我们离开孤独。

 

 

 

 

 

 

  评论这张
 
阅读(650)|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