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越吃越瘦的美食   

2009-04-15 11:04:35|  分类: 养生之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越吃越瘦 八种提高身体代谢的美食

  导语:从不贪口、规律进餐也体态渐宽,食量不大、身段苗条照样血脂渐高,脂肪分配是不是出了差错?

  如果你不希望像祥林嫂那样:“祸”到临头再追悔莫及地说:“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腹部看得到的小胖肉要‘休’出家门,不知道内脏脂肪同样要赶尽杀绝呀。”说的就是现代都市人的健康要害--代谢综合征。而且专家认为,内脏脂肪因为其隐蔽性,更加危险。

                帮助身体代谢的食物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燕麦可降低血清胆固醇

 燕麦:含极丰富的亚油酸和丰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胆固醇、甘油三酯。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玉米降低血清胆固醇

  玉米:含丰富的钙、硒、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海带含丰富的牛磺酸

 海带:含丰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胆汁中的胆固醇;食物纤维褐藻酸,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吸收。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大蒜可减少血中胆固醇

  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减少血中胆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

 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出体内多余的钾盐,维持正常的血压。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牛奶可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吸收

 牛奶:因含有较多的钙质,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可减少人体内胆固醇的吸收。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洋葱可降低人体血脂

 洋葱:所含成分不仅具有杀菌功能,还可降低人体血脂,防止动脉硬化;可激活纤维蛋白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地防止血管内血栓的形成;前列腺素A对人体也有较好的降压作用。

                                        越吃越瘦的美食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甘薯保持人体酸碱平衡

 甘薯:能中和体内因过多食用肉食和蛋类所产生的更多的酸,保持人体酸碱平衡。甘薯含有较多的纤维素,能吸收胃肠中较多的水分,润滑消化道,起通便作用,并可将肠道内过的糖、毒素排出体外,起到降脂作用。

 

 

 

 

  ▲暗香心语:好久没有上来写写自己的一些心语感言了,嘿嘿!中午好啊,阳光照耀着,真的是暖意融融的春天,阳光是暗香最喜欢用的一个词汇,还是赘述一句:为了看阳光,我来到这个世界上。近来的暗香,生活依旧是忙碌的,也是快乐无比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困扰我很久,一念之间,就是转眼的灿烂亮眸。现在的日子里,首先尽心而尽力的工作,接着投入而享受的瑜伽,然后美好而感恩的生活,这便是暗香最为幸福的生活模式。

 而美好的生活当然需要一个健康而年轻紧致的身体,因此,除了赞同生命在于运动之外,暗香还认为民以食为天,食补尤为重要。食物种类千变万化,其实,我们应该选择对自己更加有益的食物,尽量摈弃垃圾食物的摄入。暗香平时在生活中不吃零食,这个我会抽时间写一篇暗香的一日饮食程序出来,敬请期待哦!

 这些能够提高身体代谢的美食,其实暗香一直都非常喜欢食用,特别喜欢大蒜和洋葱之类,今天推荐给大家,你可要记得多吃吃哦!愿你瘦得健康,瘦得精神抖擞,愈发年轻,充满活力。特别声明,也适合男士耶!

 

 

 

 

 

 

 

 

 

  评论这张
 
阅读(103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