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碎碎念  

2009-04-30 15:48:50|  分类: 内心独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碎碎念 - 暗香盈袖 - 林下风气 

 

       

        总是惊觉时光的流逝之快,在晨昏交替之间,在单位,家里,健身中心三点一线之间,每天每天就这样溜走!很多时候,活着应该是最好不要去多想我活着的意义,还是用一个句子来说明,来为活着寻找一个灿烂的理由:活着,就是一种精彩!

 

       

        是的,这是不须置疑的。请不要怀疑自己活着的意义,活着对于暗香来说,就是健康的呼吸,这,已经叫我感激涕零了,你真的就不会有太多的贪念了。还有,爱一个人,就是希望他幸福,一切都好!这样想的时候,内心温暖复温暖。人生在世,真的是很不容易,很不,因此,好好的活着,享受当下,请你一定要每每如此如此的提醒自己,这几乎已经成为暗香每天的生活理念,时时惦记,时时这样的,享受生活的馈赠。请你一定要这样去想,这样去做。

 

      

        上来,又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亲爱的暗香的天南地北却是亲密无间的朋友们,当暗香坐在这个角落的时候,心怀是敞开的,有春风拂过,化作点点樱花,芳香阵阵。这些天暗香又有很多的感慨和对于生活的感动,需要在这里,倾诉再倾诉。生活一切照旧,瑜伽依旧伴随在暗香的生活每天,上周六,从上午9点起来直到下午5点,暗香几乎忙活了一天,站立了一天,没有停顿,身体犹如上紧发条的钟无法静止,好久没有这样的操劳了,呵呵!所谓的操劳也就是在自己家150多平方的空间里,穿梭再穿梭,嘻嘻!换洗床单所有,洗衣机忙死,打扫空间所有,最为得意的当是自己对所有的衣柜进行了乾坤大挪移,结果,给自己整理出一个极为宽敞的走入式衣库,原来是我家的一个储藏柜,存放一些其实也可以称之为杂物的杂七杂八的东西,结果,等到我安置停当,真的是好得意的说。里面真的好宽敞,最上层安放暗香的所有裤子,一字排开,长裤,七分裤,短裤,一叠一叠。第二层摆放春夏上衣,又是长袖,短袖,无袖,背心,吊带,裙子,一叠一叠。第三层摆放冬天的毛衣以及腰带以及配饰等等,下面一层还是空着的哦!嘻嘻!出来的地方本就有挂竿,挂上当令的薄外套,走进去的地板上铺上一块柔软的绿色地毯,一切搞定,放上一瓶小小的进口香水,这个地方于是成为暗香的美丽加油站也。因此,那天尽管忙活了一天,可是内心却是无比的愉悦,忙活到6点多,赶去上高温瑜珈,拉伸洗澡后,又是一个神气活现的暗香,这一天结束的至今还是令我记忆犹新,回味无穷。建议大家也可以对自己的家居进行调整,你一定会发现生活中的意外惊喜的哦!

 

 

         还有一个建议,锻炼好身体,保养好自己,让身材结实紧致之后,你可以穿着所有衣物而且神采飞扬,因此,你真的不用花费巨资去购置很多昂贵的衣服了哦!暗香这个女人,一直都不是一个购物狂,应该说是属于理智型的人物,我从来不紧跟流行,人贵在有个性,购物也如是。当一个人拥有了自己独有的气质之后,你穿着任何衣服都会是与众不同的。不是暗香吹牛,现在的暗香无论到任何地方,都是相当的出类拔萃的,因为我的独特的气质,特别的自信与优雅,总是会得到大家的注目和欣赏,而我依旧是不卑不亢,从容淡定。现在的暗香,觉得衣服实在是太多了,穿都来不及,不要说再去购置了。根本没有必要的说。因为服装的搭配艺术其实就是新旧搭配,打破常规的出新,翻翻你的旧衣服,再搭配你的新衣物,你会发现自己拥有的套装竟然如此之多。还有,暗香现在特别喜欢休闲的款式,连衣裙基本上是委屈的躲在一角的说,就像我这个相片里的搭配就是暗香喜欢的风格,简约,时尚,休闲,雅致。藏青色,卡其色,灰色,黑白,米色系列,是特别适合暗香的色系。其实,这些颜色也就是最为衬托气质的。

 

 

        夏天的暗香又要开始紧身背心和短裤的生活,喜欢在手腕处,有一缕红线耀眼,有水晶闪耀,吉祥又青春,建议你购置一根的说,超级漂亮。

 

 

        今日的碎碎念到此结束,好些天没有更新了,其实,最后,想推荐大家看一些有意义的电影,这段时间,我就在观看。《德伯家的苔丝》,一个女人的悲哀故事,一部经典中的经典。还有迷上日本影坛常青树———吉永小百合的电影.《天国车站》,为了心中渴望的爱,也只有在天国车站,女主人公才可以真正得到自己的幸福,三浦友和罕有的扮演了一个坏人。《伊豆舞女》,美丽的也是命运悲哀的舞女注定是无法拥有凡世的爱情的。不过,吉永小百合演这部戏的时候还在上高中,太年轻,我还是比较喜欢《天国》中的她,真的是超级美丽与优雅。正准备看她2001年拍摄的51岁扮演25岁主人公的《千年之恋源氏物语》,日本的经典名著,大家如果觉得无聊,不妨收看为好,自从一个朋友推荐我收看经典电影开始,暗香就乐此不疲了。还有《赎罪》,《海上钢琴师》,《殓尸师》等片,值得一看。

 

        

       五一假期已经第二天,4月29日到5月4日,是暗香倒腾的好机会,我会做很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哈哈!关注你自己,好好爱自己,你会发现,一个人,也是无限精彩,如果,一个人要获得真正的无穷的快乐,那么,你必须要学会享受独处的快乐时光,没有一个人可以真正替代你享受自己的神经末梢的感受的,那么,请一个人,微笑着,从容淡定的,童心未泯的,激情无限的,去享受一个人的精彩。

 

  

      活着,就是一种精彩!真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98)|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