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光阴的故事  

2009-05-28 16:40:08|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汇报生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大凡有些事情的确是会上瘾的,暗香对于文字的随意随心堆砌,也应该是到达一种生活方式的地步,就如同,瑜伽是我的生活方式一样,暗香又怎能一日不瑜伽,不文字,不呼吸?!今日是端午,首先祝福各位暗香的亲爱的友健康喜乐。

 

 

        汇报一下生活吧,昨晚去高温瑜伽了,瑜友谢小姐给我带来一个娇兰的空瓶,说是正好我可以用来灌装去瑜伽馆的橄榄油,感受她的细致,她的关爱,这样的爱,对于暗香来说就是快乐的根源。温暖啊!我一直觉得收到一个礼物,不管它贵贱与否,重要的是那个送的人,起初的想法,以及因为想法而去实践的过程,是足以叫暗香感激涕零的,真的!我就是这样想滴,你要是以后送我一个任何小东西,估计暗香又会十分激动的说。哈哈!

 

 

        洗澡之后,去楼下的超市逛了,目的明确,就是去买了芡实,杏仁,淮山,然后饶有兴趣的看小姐忙碌着研磨,站在那里,暗香也没有闲着,听着耳机里的班得瑞,舒展着身体,旁若无人,泰然自若,拉伸我想拉伸,舒展我想舒展,大家要记住哦!瑜伽乃至每种运动不是只有在你认为专业的地方才可以进行的,好像一定要那样才可以进行运动的,你错了!其实,吃饭,睡觉,工作,休息,家务,每个地方均可以瑜伽,因为,很简单,瑜伽就是一种生活方式。又扯远了。买了一点,排队很长时间,暗香这个女人佩服自己,一点不着急,享受着,又是旁若无人,很多时候,自己也觉得自己好像生活在另一个世界,周围的喧嚣不复存在,只有我一个人在我的世界,游荡着,沉迷着!

 

           

 

                             汇报生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今日睡到自然醒,已是8点多,靠在床上,看完张抗抗的书,完成一个自己喜欢的任务,床头的书本,一本一本的消灭,想着暗香这个女子对于生活的要求真的是很朴素,只要宁静的守着我的床头,我的书本,我的音乐,我的电脑,我的文字,我的茶杯,别无所求。很可贵,暗香在生活中不是一个爱唠叨的女子,我有那么多的事情要做,要学习,我不是腹中空空的绣花枕头,当然我何须用唠叨来平衡内心的不平衡,我的内心世界本就非常饱满,因此,微笑着,欣赏成为暗香的性格标签。爱唠叨的女子,是因为内心的空虚,抱怨,需要发泄,也是一个养生之道不是?!

 

 

        又留恋被窝片刻,起床,吃粽子,换床单,晒衣服,洗衣机工作,擦桌,清洁地面,一切停当,我说:“我又要上床了!”嘻嘻!家人笑!只有家里很干净了,暗香就觉得躺在床上成为最美的享受。泡上一大壶杭白菊枸杞绿茶,开始在女人馆溜达着看书,等待着偶的美味午餐。一声呼唤,起床,吃饭!清蒸螺蛳,排骨,芹菜,豆芽,椒盐胡椒粉油炸小土豆(钦点的美味,简单制作,小土豆用高压锅烧熟,出锅后用冷水浸泡,剥皮很容易,再入油锅炸,入胡椒粉盐,美味至极,推荐之。)倒上一杯冰冻啤酒,呵呵!现在狂喜欢冰啤,一口一个爽!暗香喝酒性急,稍微一来见底,脸红的比见底还快,吃完,正好迷糊着睡觉。现在正好醒来,没事干,拿文字玩玩。嘻嘻!

 

                                  

                                           汇报生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爱自己!这听起来会有些不实用,但它确实是一切的核心。快乐地做自己,微笑着拥抱生活,对小事都感到新奇会让你年轻,这些都会在你的脸上表现出来。热爱生活,热爱自己,感激你拥有的一切,每天醒来为了还活着而激动。如果你不会自然地这样做,那么先假装,直到你能自然而然地感觉到。

         

 

         汇报生活,到此结束!暗香又得添茶,看书,听音乐了!浮生岁月,休闲也要休闲到极致,极致到自己,满心欢喜!晚上吃辣椒粒蒜蓉黑木耳,刚看到书上说黑木耳补血,跑下床去浸泡着的,嘿嘿!美味需要用心选择,用心品味!还有电炖锅,一天从容不迫的炖着暗香的鲫鱼汤呢!

 

 

 

 

 

 

 

 

  评论这张
 
阅读(114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