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乐活暗香  

2009-05-05 14:59:36|  分类: 欣赏优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乐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最早接触到这个新兴词汇,有段时间。快乐的活着,可以如此简单的诠释。后面暗香有关于乐活族的百度资料,大家可以对照之,其实,乐活是一种非常良性的,积极的生活方式,我看看觉得怎么就和小资的生活模式是如此的相近,健康的生活,环保的生活,积极的生活,享受生命最为本真的快乐,做人不矫饰,凡事不强求,尊重自我,回归自然,是暗香对这个乐活族的最直接的认识。

 

 

                       乐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其实,暗香就是一个乐活族一员,倒不是因为知道乐活族而效仿之,而是,对照之后,发觉自己的生活方式与生活理念,和乐活族非常吻合,故此,颇为得意的说。嘻嘻!想想倒也是,人生如此短暂,时间消逝如此之快,我们又何必每天愁眉苦脸,有什么坎是过不去的呢!?大可不必也!暗香就是这样每每暗示自己的,当下,我骑行在这条通往家的公路上,我会细心留神,路边每一棵大树的绿色问候,抬头看看蓝天,微笑漾在我的眉梢。当下的脚步,踩在哪里,哪里就是踏实,踏实的每天,每时与每刻。就是这样,暗香每每享受着当下的快乐,不用去忧虑未来还没有发生的事情,因为,只有现在,我们可以完全把握。我就是这样想的,当然也是这么做滴。

 

 

                    乐活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暗香承认自己是浪漫的,一直都无法改变自己,当然也不想改变自己。承认自己很多时候是相当滴调皮的,做人能够轻松一点,岂不是更好!今天很开心,因为我购买的世界顶级的橄榄油中的纯金———西班牙奥利佛特级初榨橄榄油被暗香拥有,优秀是因为酸度达到小于0.2,被称为橄榄油中的钻石,是宇航员标准,因此为顶级。平时,食用的都是酸度1点至两点的。我准备用她做基础油调配,然后,也想纯粹的用来搽脸,搽身,护发,也可以直接口服,可以针对慢性便秘的说,总之,效果是非常完美的。暗香就是这样,一旦拥有这样的东东,内心就无比的快乐,心理上已经是达到一半的效果也!

 

 

 大家行动起来,像暗香一样的乐活吧!乐活和金钱没有必然的关系,只要我们拥有足够养活自己的金钱即可,关键是,你要有一个理念,金钱是为我们的生活服务的,因此,该花的时候,就该花。千万不要委屈了自己,拥有自己想要的,而自己又是可以满足自己的,为什么不呢?!哈哈!附带一个健康体重指数的计算公式,推荐给大家:

 

 

健康指数 =体重(公斤)/身高(米)的平方

中国成人体重正常范围:18.5≤ BMI ≤24

 

 

  暗香通过计算,发现自己是18.58,刚好达到最低标准,感谢我现在的生活方式,可以让我玉树临风,亭亭玉立。又找到一个快乐的理由!

 

 

 

 

 

 

 

 

              “乐活族”资料,对照一下,你乐活了没有哦!

                         http://baike.baidu.com/view/379141.htm

 

 

 

 

 

 

 

 

 

 

 

 

 

  评论这张
 
阅读(705)|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