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听取蛙声阵阵  

2009-05-07 20:54:50|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取蛙声阵阵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得此灵感,竟是全不费工夫.从学校归家的路上,树荫浓浓,摊位密密,清风阵阵,且慢!耳边传来蛙鸣阵阵,由远及近,进入心里。多年没有听到如此悦耳的天籁之音,思绪竟是瞬间回到从前,那些在家乡夜晚田野中提着手电筒穿着齐膝雨靴照黄鳝的情景如在眼前,我们走在窄窄的田埂上,两边是齐膝高的稻子,稻穗脑袋沉重的跟着我们的走动,一甩一甩,暗香只是一个跟屁虫,跟在别人身后,脑筋不动,兀自沉迷在自己一个人的幻想世界中,这个世界,有着空旷田野中无数蛙鸣阵阵,如同松涛阵阵,如同海浪缓缓流淌,轻松的愉悦,怎能不洋溢在心间?!很多时候,竟是有些恍惚,因为,有很多过去的片段,可以如同穿越时光隧道般,神奇再现。就是这样的回想,也已经叫暗香合手膜拜,我是多么喜欢,喜欢这样的昨日重现。

              

                       

        这些天的暗香,一直是极其的宁静与快乐。无意之中通过一个新浪的知名瑜伽人士的博客,感谢她的一些瑜伽博客友情链接,暗香竟是顺藤摸瓜,找到很多很多当今国内乃至国际顶级的瑜伽教练的博客,真的是,多到叫暗香想想都担心,生怕自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好好看看,因为,每个博客又有很多的分支链接,你说,这个结果真的是有些严重的说。得意呦!收藏,找到一个就是找到了全世界!妙也!暗香这个女人,又是印证:给点阳光就灿烂得不行!!嘻嘻!

 

 

       健身中心瑜伽课后,暗香喜欢在洗澡之后,进行全身养护,简而言之就是搽上润肤乳,准备用完之后,进行全身橄榄油的浇灌,让皮肤充满光泽,闪耀着健康的色泽。昨天晚上,在洗发之后,用橄榄油进行最后的按摩,稍候片刻,冲洗干净,头发真的是柔顺亮泽许多,根根都是富有质感,强烈推荐之。一瓶橄榄油,可以说是一瓶万能油的说,超市买的可没有这样的好质量的说。今天天气干燥,可是我的头发真的是超级柔顺亮泽。相信我哦!

 

 

       每天好像暗香都写的是这样的一些杂七杂八的生活片段,不过,释然的是,生活本就是这样的平凡,平常,而一个人如果可以化琐碎为神奇,那才真的是本领也!暗香应该就是!又吹!

 

 

 

 

 

 

 

     

  评论这张
 
阅读(86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