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世界上最美丽的爱  

2009-06-16 11:00:36|  分类: 美文共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上最美丽的爱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不管是何原因来练习的瑜伽者,有个共同点是爱自己。且不说是否自私的爱自己,爱自己也是需要有足够耐心去坚持,爱自己也需要有能力和自己真正友好和谐的相处,才有能力和别人真正友好和谐相处。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其实是很微妙的关系,最重要的是首先真正能和自己友好和谐相处。例如:瑜伽平衡体式--树式,身和心如果不在同一个集中点,身体很容易左右晃动平衡不了此体式。不管是身导致心的思绪,还是心导致身的问题,主要是我们的身和心还没有和谐统一在一起。能完成树式动作的练习者,只能说明此时此刻是身和心暂时是和谐在一起,但并不代表长时间永远保持在那样的状态。那样状态是经过长期练习的,逐渐形成并巩固,成为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
 
      

        以下是引用德兰修女箴言.
       

     

       德兰修女说过一句话:"我们都不是伟大的人,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来做生活中每一件平凡的事。"她所做的,是每一个有手有脚的平凡人都有能力做到的事:照顾垂死的病人,为他们洗脚、抹身,当他们被世上其他人践踏如地底泥的时候,还给他们一个人(一个原本是按着神的形象被造之人)的尊严,如此而已。这些,我们做不到,不是因为没有能力,而是因为不肯,因为不愿。
 


 

人们经常是不讲道理的、没有逻辑的和以自我为中心的,不管怎样,你要原谅他们。
People are often unreasonable, illogical and self-centered; Forgive them anyway.
 

 


即使你是友善的,人们可能还是会说你自私和动机不良,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友善。
If you are kind, people may accuse you of selfish, ulterior motives; Be kind anyway.
 

 


当你功成名就,你会有一些虚假的朋友和一些真实的敌人,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取得成功。
If you are successful, you will win some false friends And some true enemies; Succeed anyway.
 

 


即使你是诚实的和率直的,人们可能还是会欺骗你,不管怎样,你还是要诚实和率直。
If you are honest and frank, people may cheat you; Be honest and frank anyway.
 

 


你多年来营造的东西有人在一夜之间把它摧毁,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去营造。
What you spend years building, Someone could destroy overnight; Build anyway.
 

 


如果你找到了平静和幸福,他们可能会嫉妒你,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快乐。
If you find serenity and happiness, they may be jealous; Be happy anyway.
 

 


你今天做的善事,人们往往明天就会忘记,不管怎样,你还是要做善事。
The good you do today, people will often forget tomorrow; Be good anyway.
 

 


即使把你最好的东西给了这个世界也许这些东西永远都不够,不管怎样,把你最好的东西给这个世界。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d it may never be enough; 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yway.
 

 


你看,说到底,它是你和上帝之间的事而决不是你和他人之间的事。
You see, in the final analysis, it is between you and God; It is never between you and them anyway.
 

 


我们都不是伟大的人,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来做生活中每一件平凡的事。
 

 


最美好的一天 今天
 
最简单的事  犯错
 
最大的阻碍  害怕  
 
最严重的错误  自暴自弃
 
万恶的根源  自私
 
最沉重的挫败  灰心
 
最好的老师  儿童
 
最优先的需要  沟通
 
最令人快乐的事  帮助别人
 
人生最大的谜  死亡
 
人最大的缺点  坏脾气
 
最危险的人物  说慌者
 
最低劣的感觉  怨恨
 
最宝贵的礼物  宽恕
 
最不可割缺的  家庭
 
最短的快捷方式  直路
 
最使人愉悦的感觉  内心的平安
 
最幸福的保单  微笑
 
最有效的解决之道  乐观
 
最大的满足  完成应做的事情
 
全世界最强大的力量  父母
 
最大的喜乐之一  拥有真正的朋友知道有人与你同在 即便他们不一定能帮你解决问题
 
世界上最美丽的  爱

 

 


 

  评论这张
 
阅读(1173)|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