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聚会  

2009-06-29 16:02:5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聚会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昨天很开心,今天这个心情延续,依旧的回味无穷。惊觉自己需要到一个陌生地方去,这样,就可以成功的把自己放逐出来,走入另一个世界。这样的感觉很不错。这也是暗香热衷旅游的真正原因,不管远近,只要是陌生的所在,我都可以把自己如同一件白胚一般,放入这个染缸,重新上色,重新定位,说白了,就像是孙悟空一个筋斗翻出如来佛的掌心一样的痛快,哪怕最终,我还是要乖乖的回到如来佛的掌心的,回来的时候,心就安了,静了。(*^__^*) 嘻嘻……!先胡言乱语一番,这个暗香还真的是蛮有趣的哦!O(∩_∩)O哈!

 

嘘!有时,偶也会发火,大发雷霆。这个你是看不到滴。也不奇怪,要是我不发火,那么暗香就是一尊佛了,那样的话,成为佛也是没劲的,超级没劲。不好玩!喜欢做真自己,真的自己,喜怒哀乐,嬉笑怒骂,这样很好,犯点错误没关系滴,人无圣贤,孰能无过!想着就做,这样就好!成佛,能够发火么?!好奇之中,佛,发火么!?

 

越来越会废话,刹车!三寸不烂!昨天是轻松的日子,学校的工作基本结束,学生走了,偶们基本半退休状态,全退休就是接下来的暑假哦!因此,心情放松。呆在办公室,阴凉的空调伺候,外面骄阳似火。幸福之!办公室有一个来自台州的王老师,我和她很合得来滴!人与人之间还是真的有缘分的,投缘的就是投缘。无缘的就是无法投缘。早就跟她说好了,去她家吃饭,主要是吃她家乡的特产小吃来着,我们点名希望吃到的是特色。因此,她在家里忙活了一天。下午4点,我们陆陆续续出发,买点水果,找到她家。这些老师均带着小孩,好不热闹。一桌的特色菜,大盘大盘的,粉丝,米粉,肉末和咸水豆腐油炸的东东,一叠一大片的麦片薄煎饼,裹在里面,开吃,结果是真没用,吃了一个已经撑死了。哈哈!她还为我们每个人准备了十个,晕倒!然后,我们嘻嘻哈哈的再看她包着,回来的时候,还装在包里,今天早上放入微波炉热了3分钟,拿出来依旧是美味!

 

一群老师,快乐的说着,笑着!暗香也很放松,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聚会了,别有滋味。瑜伽课请假了,发觉这样的一个夜晚也真的是,收获不小。惊觉自己生活的基调很单一,上班,回家,瑜伽房,如此如此,其实,很多人都是这样生活的。想着,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换个环境,也同时换个心情,这样很好,很好!

 

回来的路上,就走在灯火辉煌处,大街上,每个人都在行走,相信都是幸福的,因为我们都有共同的特性,健康着,才可以如此的在路上走着。除此之外,所求应该尽量减缩。幸福的秘诀!

 

今后,会努力营造更多的聚会,在欢声笑语中,陌生的环境中,如此,如此的没心没肺!

 

这些天,这个暗香作家,创作的数量是值得肯定的,需要肯定滴!文思流动,还都是活水耶!准备购买护肤品,在淘宝,蠢蠢欲动!准备去图书馆,借书回来修炼,和朝圣地位类似。准备约见朋友,好好玩玩。只是这样玩得来的朋友不多。其实也很多,关键是暗香最终属于喜欢宁静的类型。如同我喜欢的瑜伽一般。心如止水,到此打住!

 

 

 

  评论这张
 
阅读(862)|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