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无主题  

2009-07-10 19:27:13|  分类: 禅来缠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无主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仿佛和生活合拍着,暗香的文字也真正的愈加随性,随喜!没有主题的文字,却同样有着一颗诚挚的心灵,跳跃其中。世界总是在不断变化之中,渺小的是我们这些肉体凡胎。对自然怀有敬畏之心的凡子,必将拥有美好而动人的人生!日日是好日,步步开莲花。愿一切的美好都与我们同在!

 

 放暑假了,心真正的放轻松了。每日里,把自己安排得非常简单,相当于是把自己的大脑暂时幼稚化,但愿自己的心,纯净重似婴儿,目光也澄澈,无杂质。对于一些事情,暗香相当的有自己的观点。但凡遇到明星等等出家,暗香总是尊重和佩服。又一个王祖贤削发为尼。一直都非常欣赏她,为着她的独特的无法效仿的清纯复清纯。看了一些有关她的资料,不外乎是情爱挫折。可是,暗香倒是觉得王祖贤是一个太过于执着的真女子。佛家大忌乃执着。如果不是太执着,在遭遇富商家人嘲笑她是“鸡”时,不应该远走加拿大,离开影视圈,我觉得尽可以把自己的人生过得无比精彩。没有什么是拿不走的,除了你活得精彩。后来齐秦不计前嫌,又与之重修旧好。可是又因为一个女子带着他私生子的出现,王祖贤又彻底心伤远走加拿大。其实,对于王祖贤来说,在暗香看来实是一个太执着的女子,这样的活着就是苦。虽说:我苦,我存在。可是,如果是真正爱着,应该不计前嫌,真的!当下以及以后的美好与幸福才是最重要的。现在的暗香不会这样如她一样的去做。人生理应有更多的回旋空间。毕竟,我们都只有如此短暂的一生。青灯伴随一生,不是一件坏事。大彻大悟之后,一切皆空!祝福你,王祖贤!

 

不过,如果可能,如果可以,暗香真心的希望你能够在凡尘,拥有平凡至真的爱,生儿育女,相夫教子,一个女人,这样的人生才是完美的,真正完成自己身为女人的幸福使命。天伦之乐,幸福源泉。拥有一个宠爱你的男人,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子,就是幸福!生活禅,可以在凡尘修行!此谓完美世界!

 

图书馆借来的书,整日里列队在暗香床头柜,等候暗香调遣。一直喜欢林清玄,可是真正看他的散文集,确是第一次。一见倾心,再见倾城。有这样的美丽文字与心情,荡涤着暗香的灵魂,浅显流畅的文字下,是林清玄如此细腻而悲悯的心怀,暗香仿佛在他的文字里,触摸到自己同样的灵魂。喜极而泣!

 

 

 

                   无主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个人在绝境时还能有感恩的心事很难得的,一个永葆感恩心付出的人,就比较不会陷入绝境。

 

不要把阴影覆在心里,要散发光和热,生命才有意义。

 

这世界总有比我们悲惨的人,能为别人服务比被服务的人有福。

 

唯有怀着感恩与菩提,使我们清和柔软,才是真随喜。

 

 

 

                  无主题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热即取凉,寒即向火。

 

每一分菩提心,就会造就一朵芳香的莲花。

 

愿一切的美好都与我们同在!  

 

 

 

 

 

  评论这张
 
阅读(778)|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