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暗香盈袖

我想念网易的岁月和岁月中的你们了! 2020.01.08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个比较矛盾的人,外表看比较开朗乐观, 从容大胆,认真谨慎.其实自己是一个标准的居家女子,一旦放假了,就变成了背着壳的蜗牛,总喜欢呆在家里,穿着睡衣做做面膜,听听音乐,看看书,做做瑜珈,养养花草,做做家务......日子如此流淌.充实又单纯. 一直向往一种云淡风轻的意境,那是心灵深处的企盼. 任何事没有永远!所以请尽量充实自己,充实生活。请善待生活!呵呵!

追梦暗香   

2009-07-12 17:39:21|  分类: 生活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宇宙 - 暗香盈袖 - 暗香盈袖

 

 

一直秉持生命中存在奇迹,并且一直坚信,平凡中有不凡。每每这样想时,微笑就在心底,蔓延着,柔情万千。生活真的是美好的,请这样的,这样的暗示自己。暗示是多么神奇的力量啊,可以化腐朽为神奇的说。内心的信念就是对自己无比的信心。先是说上一段心里的感悟,聊以自慰。作为自己没有白白翻书的见证,也希望对你有启发的说。

 

点一下值得暗香在这里留下文字的事情吧,或大或小,都值得珍藏。

 

 

7月3日,联系了一个原来单位的要好同事英,于是有了晚上的莲花石酸菜鱼馆的一顿晚餐,和另一个要好同事兰,以及英的大学刚毕业的妹妹,以及她的女同学。喜欢这样的聚餐,没有任何的心理距离,一切都是谙熟的叫人每个细胞都放松之。这里的酸菜鱼的确是非常地道,尤为称道的是上面浮动着诸多的白芝麻,使每一片鲜嫩的鱼肉显得满口留香,滑嫩爽口。席间,笑声不断,简直是肆意的叫暗香后来感觉喉咙都哑了快。严重滴!惊觉在这个新的单位还是没有这样的肆意的大笑的。暗香开着玩笑,逗得大家不顾斯文,狂笑不止。每个人的回对都是妙语连珠,妙趣横生。说到班主任,说是所有的斑都惹上了,什么蝴蝶斑,黄褐斑,(*^__^*) 嘻嘻……笑死人!说到原来学校的现在的校名,说出来吧!不会吓死你吧!贺知章学校。如雷贯耳,的确,贺知章是萧山人,是暗香老家所在地。值得骄傲的说。一个美妙的晚上,不管我们分隔多远,多久不见,都没有任何关系,这份恒久的熟悉永在。

 

 

7月8日,接到徐蕾的电话,相约健身中心下面的九百碗,共进晚餐。好滴!聚首,点上几盘冷菜。记得我们一直都点这么几道,可是吃不厌,而且都是对身体有益处的。鹅肝,泡椒鸡爪,醉红枣,泡菜,皮蛋豆腐,一小壶冰镇白酒。两个女人开始举杯,开始浅酌,开始诉说别后诸事,开始了幸福的时光。可惜的是,饭后红脸的暗香,大意的把诺基亚5310 的耳机线放在健身包外面的小包,随着暗香的跳跃式走路,无影无踪。虽说,后来去问了酒店,健身中心,都告知没有。只是这个音乐手机的耳机线是十分出色的,去问了配件中心,都没有如此出色的音质,罢!这段时间让耳根清净些也好。反正这个手机也想着换了,过段时间,好好再选一个音质更棒的,对于暗香来说,买手机首选优质音乐功能,其余都不重要的说。

 

 

7月12日,也就是今天。睡午觉之后,开始了自己在博客上的悠闲,还是喜欢这个台式电脑,按键还是坐姿都可以无比的舒服。不好意思,很长一段时间了,几乎不拜访博友,今天认真的看着我的朋友的一些日志,很是开心,因为看到大家都在快乐的经营着自己的人生。后来,去阁楼上的菜地种下空心菜的根茎,这样就可以品尝到自己家的自产空心菜了,放入大蒜末炒制,味道鲜美!邓丽君最爱吃的菜哦!今天买了很多的玉米,这些天几乎都不太吃饭,喜欢上甜玉米的糯软,还买了奉化水蜜桃,喜欢选择酥软的桃子,越软越好吃,再加上冰镇,味道更棒。紫心番薯,洋葱,苦瓜,黄瓜,丝瓜(黄瓜,丝瓜主要想用来做面膜,就用片和汁水搽脸即可。)胡萝卜,想做蜂蜜胡萝卜水,上回在酒店品尝了,味道不错的说,胡萝卜加水榨汁,蜂蜜是后来加上去的。中饭时,顺便用鸡蛋清敷脸了。很好的方法啊!希望你试试。

 

 

关于旅游,看到诗瀚的西藏之旅,是户外组织的,豁然开朗,其实,暗香也可以这样的去尝试,想了解萧山的户外组织来着,开始暗香的自由行动。有些事情,的确需要我们换种思路,换种眼光,一切皆有可能,很喜欢李宁的这句话。很有力量的励志格言。

 

 

朋友们,让我们经营好我们的内心小宇宙,我们的生活,就可以,每天都过出新鲜的味道!;-)新鲜得如同刚从地里采摘的带着清晨露水的小青菜!(*^__^*) 嘻嘻……

 

 

拜拜,我要去瑜伽了!流汗去喽!生命不止,追梦不止,即暗香也!

 

 

 

 

 

 

  评论这张
 
阅读(907)| 评论(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